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90后姬师傅:人生首台卡车交给奥铃青春版

  2020年2月24日,福田奥铃最新推出的新款轻卡奥铃青春版正式上市,主打低价格、高性价比路线,并将目标受众准确瞄向年轻创业群体。一年多以后,2021年3月,身在郑州的姬海亮在创下需求下一下子就相中了奥铃青春版,自此真正地成为了“姬老板”。
奥铃青春版

  奥铃青春版 姬海亮的第一辆创业轻卡

  因为之前就是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所以对车辆性能也了解,对奥铃这个品牌也早有耳闻,姬师傅说,当时就想着整辆奥铃开开,于是就到经销商处看车,听销售说奥铃正好有一款青春版车型,就是针对年轻创业人的,一拍即合,当时就定下了。

  姬海亮,身为90后的他自带朝气,往后他也打算跟奥铃一起大干一番,大有“但求好事,莫问前程”的架势。这就是青春的魅力吧,可以勇往直前地闯荡。

  自打提走了奥铃青春版,姬师傅就找到了相对固定的货源,主要是负责服装的配送,运营里程相对也比较短,每天大约在50公里左右,用姬师傅的理解就是:这样省事,不用找货源。

  在创业想法的驱使下,姬师傅成为了一个自由的轻卡车主。而奥铃青春版正好符合内心躁动的气质,且较低的价位,也更好地解决了刚开始创业的年轻人,起步资金较少问题。

奥铃青春版

  车辆使用起来感觉很棒 跟着奥铃青春版干就完了

  通过采访了解到,姬师傅的奥铃青春版搭载云内动力和万里扬5TS32变速器,起步加速快,即使在满载之下,动力也足够用,在姬师傅每天送货的过程中,用他自己的话那就是:开上奥铃青春版,心情就澎湃起来。由于不跑高速在城市内运营更考验车辆的操控性,姬师傅表示,奥铃青春版挂挡比较平顺,整车调教比较好,在起步挂挡的时候感觉不到顿挫,起步很猛。

  不止如此,奥铃青春版虽然有劲能跑,更关键的是”吃“得少,据姬师傅透漏,他的奥铃青春版跑城市道路的话一公里也就不到1块钱,跟之前他用别的车跑长途的时候油耗差不多,这一点让他挺满意的。

奥铃青春版

  据了解,姬师傅的车辆在跑到5000公里的时候做了一次首保,感受到了奥铃的好服务,这更加坚定了他当时选择奥铃青春版的正确性,就连奥铃的服务宗旨”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他也记到了心里并为此由衷为奥铃点赞。采访当时,姬师傅的奥铃青春版车辆又到了保养的时候,但是每天都要送货,他还没来得及去服务站,这不服务站人员已经打电话询问了几次。产品给力,服务到位,让姬师傅直呼:有奥铃护航,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是了。

  正值青春,拼搏正当时。因为有缘,奥铃青春版成为姬师傅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帮着赚钱的同时,开着放心,用着舒心,这或许就实现了车辆的价值最大化。

来源:卡车网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奥铃轻卡 奥铃青春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