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黄金动力链、专业底盘、定制上装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分分钟为冷链运输护航

  在武学世界里,有“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说法,在兵法中,有“兵贵神速”,在很多很多的行业中都遵循着这样的原则,其中在冷链运输这个行业当中,更是如此,为了保持货物的新鲜度,必须尽量地压缩路上的时间,必须尽快地把货物送到货主手中,同时因为冷链运输的特殊性,还要求车辆有制冷的功能,甚至要求更高。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作为冷链物流中一个重要环节的关键设备,一款高品质的冷藏物流车是保证易腐、保鲜食品在运输过程中安全性的关键所在。而在冷链行业,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无疑是产品新鲜的保障。

  黄金动力链 高效输出

  冷链运输是一场时间的博弈,提升运输效率,把握运输时效性,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在动力方面,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搭载的潍柴WP3N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与同排量的竞品相比,它的功率更大、噪声更低、振幅更小、可靠性更高!同时也是国产动力中比较经典的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性能也经过了市场的充分检验,可靠性、经济性都是同级别轻卡发动机中做得比较好的,此外,这款发动机也具备质量轻、体积小的优势。

潍柴WP3N国六发动机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AMT变速箱,型号F6JZ45BM,变速箱允许最大输出扭矩450N.m,挡位速比范围为5.67——0.803,内部为超速挡结构。其壳体材质是铝合金,做轻量化处理,自重仅为104kg,潍柴+法士特的黄金组合可靠性不言而喻。后桥是汉德驱动桥,对于时效要求严格的用户,速比4.333以增加高速行车车速。车桥采用新一代长换油技术,维护保养更加方便。

法士特AMT变速箱

  冷藏车作为一种工具车,高时效与高可靠是其不得不面对的,这就对其生命周期带来了巨大考验。车辆的可靠性不仅直接影响轻卡用户的心情,还会影响到运营成本和运输效益,因此,轻卡的可靠性也是广大轻卡用户最关注的问题。动力链方面,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搭载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总成,也是当前市场中最受用户认可的动力总成,可靠性经历过市场的考验。

  专业底盘 稳定制冷

  冷藏车不同于普通的车型,为了保障冷机的工作持续性,很多用户会选择在底盘处改装电瓶、压缩机等设备,考虑到这样的需求,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的底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180轻量化底盘平台,应用高强钢材料,承载能力更强,并且有着充足的改装空间,合理改装无压力。

  在冷链运输中,因为冷藏车装载的货物多。轻卡载货多的关键在于底盘轻;“轻”是这两年物流行业的关键词之一。

轻量化设计让卡友多拉多赚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采用了轻量化、模块化的底盘设计,基于全新180车架平台,并配备大量轻量化零部件像铝合金轮辋、铝合金材质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同时可选配采用由复合材料打造的非金属板簧,保障整车承载性能下,大幅度降低车辆自重,如此一来能够确保车友多拉多赚。

  知名品牌 定制上装

  为了把不同种类的货品新鲜送达,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与中集等知名冷链改装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定制冷藏厢体,厢体内部净容尺寸为4080×2100×2100mm,容积可达18立方米,完全满足城际之间冷链配送的使用要求,厢体内外壁采用玻璃钢制作,中间配有保温板,后侧对开门和侧面单开门设计,提升了装卸货的效率和灵活性。

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定制冷藏厢体

  冷机可以说是冷藏车的核心部件,与货损率息息相关,也是卡友们在购买冷藏车时最关注的重点。除定制厢体外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还与开利、超酷等国际知名冷藏机组品牌合作根据运输需求和用户预算提供不同的冷机机组配置,倾力打造适合不同用户群体的专业冷链运输车辆。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总而言之,从冷链运输车的实际使用场景来出发,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无论是动力链,还是专业的底盘,亦或是可靠的上装,可以说都处于冷链运输细分市场的前列。相信在未来,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冷链运输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