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让“悦享”魅力再次盛放 上汽轻卡悦享体验中心合肥店开业

  2021年12月28日,“悦享价值 如7而至”,又一家上汽轻卡品牌体验中心在合肥隆重开业,这是企业自发布“悦享”用户品牌以来的又一闪光点。上汽轻卡领先行业开创的7S直营模式,此次聚焦安徽,践行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让“悦享”魅力再次盛放。
上汽轻卡品牌体验中心在合肥隆重开业

  携手擘画蓝图,见证精彩瞬间

  开幕式现场,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满才、合肥市工商联商(协)会秘书长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中华、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侯为军等嘉宾齐聚合肥体验中心,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

  张满才在讲话中表示,上汽集团商用车将以年销量72.9万辆超额完成十三五战略规划,营业额超千亿,一举跃升商用车行业第一阵营。在集团和大通的全面赋能下,上汽轻卡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十四五期间努力跻身轻卡行业前列,凭借”三好”产品和服务,践行“悦享”用户品牌理念,继续为广大卡友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

合肥体验中心,卡友温暖港湾

  在统一规划布局下,上汽轻卡悦享体验中心合肥店将 “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造高质量、高科技、高水平的用户价值体验,通过践行全面数字化,实现加强交互技术连接用户,贴心服务留住用户,多元体验强化客户,共创行动增值客户等,并以此助力打造集“购车、用车、分享、体验、共创”于一体的用户品牌“悦享”。企业希望通过全力塑造“悦享”用户品牌,建立民族品牌新标杆,为激发经济内循环贡献一己之力。

  悦享体验中心合肥店总经理张弛表示:合肥品牌体验中心将成为卡友们的“区域娘家”。上汽轻卡打造“悦享”客户俱乐部,就是为了重点关注用户线下触点的多元化与情景化,一起分享用车经验、交流用车心得;同时,将通过开展粉丝灯塔工厂探秘、粉丝卡友会、“悦享”自由行等活动,为卡友们创造更多的沟通机会,并计划通过构建“悦享”用户帮扶基金,为卡友们排忧解难,让体验中心成为用户工作生活外的温暖港湾。

悦享体验中心合肥店

  中国智造冲破枷锁,悦享体验官登场

  在开业活动现场,悦享服务动车为行业用户展示了应急短驳运输、短租试驾体验、快速抢修支援、品质性能展示等四大特色功能,得到用户们的一致好评。上汽轻卡悦享服务动车是企业创新活力的智慧结晶,用户可以通过实时互动,体验智能化、电动化和定制化的领先技术,悦享科技的同时尽享中国智造冲破技术枷锁的强大魅力。

签约仪式

  有好开、好省、好赚的产品和服务,又有“悦享”品牌理念加持, “客似云来”顺理成章。在开业活动现场,合肥天磊汽车贸易公司、安徽创晖物流、南京优卡帮物流等公司纷纷与上汽轻卡签订合作协议。同时,交完定金、受邀参加交车仪式的幸运车主,更被聘请为“悦享体验官”,未来用车将享受免费保养、道路救援等“VIP”级待遇。

上汽轻卡

  悦享科技、悦享服务、悦享生活,上汽轻卡合肥体验中心开业,通过智慧服务平台传递全新价值体验,进一步助推商用车行业智能绿色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上汽轻卡正在不断发挥经济“稳定器”作用,坚定不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奏响强国之路的最美乐章。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上汽轻卡 7S直营模式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