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跑城市物流,有欧马可“智盈版”超轻松!

  因为互联网的普及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广泛,从而带来了城市物流领域高速发展。卡友们在车辆性能的选择上也愈发注重,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城市物流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运输装备。

  城市物流——卡友说

  “经常跑城市物流运输,城市路况比较复杂,如果车子应对不了会导致时效跟不上,要是不能按时送达,不挣钱不说,可能还会被扣钱。”

欧马可智盈版,降本增效

  欧马可智盈版整车遵循严苛的国典标准打造而来,从研发、定制、匹配调校到测试验证、定型等关键环节,依托超级卡车LE4平台技术,更结合用户行驶路况、驾驶习惯、载重等信息,统筹人、车、路等综合因素,定制设计,精心调校,从而输出最优的动力性能。

  智盈版采用福康F2.5发动机+ZF变速箱+福田标准车桥组成的X超级动力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牛米的扭矩,低速扭矩330牛米,亮眼的动力性能表现能够很好的应对当前复杂的各类城市运输场景。而且发动机采用智能燃烧控制,并根据不同场景进行路谱采集,优化传动系统,可实现节油5%-8%,为卡友城市物流运输降本增效。

  城市物流——卡友说

  “马上到年关,现在不仅查的严路上车还多,安全可不容小视!年前活也变多了,经常加班加点送货,所以安全可靠的车才是我们更需要的。”

欧马可智盈版,安全可靠

  在安全性上,欧马可智盈版不但继承欧马可超级卡车平台原有的多重主被动安全“基因”,更实现多项主动安全升级。如:全新制动管理系统,制动效能提升了26%,同时前照灯采用LED光源,夜间行车更安全,并且在线束处理上更加精细,采用双层波纹管,同时增加插件尾盖、三通等,提升线束耐磨、耐温、阻燃等级,全面保障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卡友安全运输更放心。

  城市物流——卡友说

  “车子更需智能一点,这样跑城市物流也会更省心,而且运输过程比较枯燥无味,驾驶室能具备更多功能也是我们想看到的。”

欧马可智盈版,智能舒心

  在智能化方面,欧马可智盈版整车配装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互通互联,共享数据和信息,并具备车队管理、能耗分析、远程诊断、维保提醒等功能,形成人、车、货的智能管理。既帮助卡友提前发现故障隐患,又提前让服务站提前好所需配件,为卡友节约时间,这都是让卡友运输更高效、更省心的细节所在。再加上多功能方向盘、7寸TFT显示屏、多媒体,轻松实现手机互联,远程控制车门、寻车功能等配置,让驾乘更舒适,体验更舒心。

  欧马可智盈版城市物流运输的“标杆”,降本增效、安全可靠、智能舒心,一键解决卡友痛点,更适合城市物流卡友的运输装备。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