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国三到国六 陈为强为何甘作飞碟奥驰免费代言人?

  从国三到国六 从奥驰1800到奥驰V6,他不仅是飞碟奥驰的忠实用户,更见证了飞碟汽车的成长与发展,而他同样也在飞碟奥驰的陪伴下积累着财富,创造着更美好的生活。

  他就是陈为强。

  陈为强,其实是飞碟汽车的老朋友了,很多人认识他都是在我是卡车人大赛的活动中,多次参赛,经常将冠亚军抱回家他不仅仅是有着超高的驾驶技术,他与飞碟奥驰的故事同样很动人。

  初识你名,久居我心

  “从小我就对车感兴趣,而且我父亲就是开车的,我下学之后就开始跟着我父亲进行拉货干活儿,那会接触的就是五征集团的车。”谈起与飞碟奥驰的缘分,陈为强告诉记者,这要追溯到二十年前,在没有飞碟奥驰之前,五征集团的各种农用车就是当时大家信赖的产品,随着企业的发展,奥驰1800上市后,陈为强也正式开始了与飞碟奥驰的相伴。

陈为强

  陈为强总是说,他的第一桶金就是飞碟奥驰帮他挣到的,这话是不假的。陈为强主要从事砂石料、建材物品的运输,对于车辆来说,良好的车身质量和载重量是必要条件,尤其是早期运输不乏超载的时候,但是飞碟奥驰质量过关,皮实抗造,基本上没有出现过大的问题,出勤率很高,基本上只要做基础的保养即可,用起来非常的省心。

  “到现在我还有两台国三的奥驰车,一个是奥驰1800,一个是奥驰2000,虽然都是早期的车,但是现在用起来依然不含糊,行驶了十几万公里了,跑了十年现在还在用,质量绝对没话说。”提起爱车,陈为强止不住的夸奖,他还表示,车子能用到现在也有他爱护的原因,只有对车好,车才会对他好。

  飞碟奥驰真的有这么好吗?陈为强就没有想过换其他的品牌吗?“我中间其实有换过其他的品牌。”年轻时喜欢尝鲜,陈为强也动了心思想着换换别的品牌,没想到的是,新品牌无论是性价比还是载重量上都与奥驰有差距,最主要的是小毛病较多光维修费就不少。

  有了对比才有了伤害。自此之后,陈为强对飞碟奥驰“一心一意”,再也没有动过换品牌的念头:“你想,换过品牌后又换回来了,肯定是说明还是原来的好呀。“

  其实不仅仅是陈为强,父亲同样对飞碟奥驰情有独钟。据陈为强介绍,尽管父亲上了年纪,但是他依然钟爱卡车运输,之前他曾经为父亲买了一辆面包车,没曾想父亲开不惯,陈为强只好又为父亲采购了一台奥驰V1,这才满足了父亲的需求。

  彼此见证,共同成长

  用了这么多年飞碟奥驰,陈为强最大的感觉是:车辆的设计越来越人性化、年轻化、智能化。

  “以前的老款奥驰车型,质量上肯定没有问题,就是在舒适性上、人性化设计上比较差,就拿座椅来说,开始都是硬邦邦的,后来座椅可以调整了,现在更好,带气囊减震的,越来越舒服了。“正如陈为强所言,飞碟奥驰与其他车型一样都在不断的探索中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车辆的设计越来越人性化、年轻化、智能化

  不仅仅是座椅,飞碟奥驰在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以陈为强的飞碟奥驰V6为例。在灯光配置上,奥驰V6就采用了组合式灯光,包含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组合式转向灯,并且在前防撞梁处还配备了雾灯,哪怕是夜间或者雨雪天气行车都非常的安全。在驾驶室里,主驾位置标配了气囊座椅,这在轻卡里面是不多见的,而且还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多功能液晶显示屏以、空调、储物等等设计,整体空间又宽敞又舒适,开车绝对是一种享受。

  此外,陈为强还表示,平时运输路线多集中在莒县附近,由于家处在半山腰的地方,回家就需要爬坡,但是奥驰V6搭载的云内D30TCIF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170马力,这样的动力在低转速时可输出大扭矩,提速更快动力更强,爬坡也毫无压力,而且油耗上也非常有竞争力。

奥驰V6

  “都说国六车毛病多,奥驰V6我用了一年了,啥毛病没有,而且也不费尿素,跑得还快,拉得更多,比以前还多赚钱呢!”

  当然,与高品质车辆相匹配的还有优秀的售后服务。使用飞碟奥驰多年,陈为强对飞碟汽车的服务也很满意,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一个电话过去,对方就会立马积极配合,调动配件也好,准备工具也好,尽最快的时间帮助解决问题。

  现在,与飞碟奥驰的相守,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情怀。也因为这份信赖,陈为强也乐意做飞碟奥驰的免费“代言人“,不断的将其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在他的带动下,周围的飞碟奥驰越来越多,飞碟用户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在陈为强心里,飞碟奥驰将是他未来不变的选择,也是他唯一的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