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何惧市场风云起 陕汽轻卡誓夺新年开门红

  2022年一开年,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销售公司的领导班子,分头率队走访了山东、辽宁、山西、安徽、江西和江苏几个大区,召开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动员大会,全体营销人员应当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勇于担当,寸土必争,以“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横刀立马,披荆斩棘,怀必胜之信念,在营销战场上冲锋陷阵,众志成城,誓夺新年开门红!

  1月9日 山东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勇攀高峰吞山河,绝顶登临气象雄

  山东市场是陕汽轻卡的大本营,2021年,山东市场抢抓机遇,销量一路领先,战功卓著。山东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攀说,一季度历来是一年中最为重要的阶段,第一仗必须打响。陕汽轻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经销商,让营销团队没有后顾之忧,放开手脚勇敢拼搏。

  2022年的战鼓已经擂响,营销人员纷纷表示定要磨砺剑锋,笑傲战场,决胜一季度,赢得开门红。

陕汽轻卡山东区域2022年营销动员大会

  1月10日 辽宁

  厉兵秣马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

  军号“辽”亮旌旗舞,辽海大地任我平

  2022年1月10日,一季度销售战火已燃遍辽宁市场。沈阳瑞华的张总表示:“2022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市场,找到突破口,快速提高销量,打响陕汽轻卡的知名度,一季度争取开门红!”大连通利的付总表示:“2022年将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将更具性价比和可靠性的车型有针对性的推向市场,对标竞品,提高市场占有率。”

  山东汽车总经理田强说,2021年辽宁区域销量比2020年翻了一番,增长速度快、增长势头猛。长风破浪会有时,2022年营销团队将勠力同心,长驱直入,怀着“我必成功”的信念,开年即决战,赢得开门红。

陕汽轻卡辽宁区域2022年营销动员大会

  1月11日 山西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

  百战归来不解甲,一往无前再出征

  山西区域在2021年特别是下半年取得了亮眼的成绩,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都处于几个区域的领先位置。山东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攀说,陕汽轻卡在2022年将坚持走中高端路线不动摇,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拓宽产品线,形成更完整的产品品系,实现跨越式发展。

  所谓“有志者事竟成”,营销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大好形势,打造狼性营销团队,与竞争对手展开正面厮杀,一鼓作气,一马当先,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陕汽轻卡山西区域2022年营销动员大会

  1月13日 安徽

  鲲鹏展翅凌万里,策马扬鞭自奋蹄

  气吞山河多壮志,八皖迎春谱新篇

  2021年,陕汽轻卡推出K5000系列产品,全面进攻高端轻卡市场,取得了声量和销量的双丰收。2021年安徽市场成绩优异,特别是在与竞品的激烈竞争中打出了气势,站稳了脚跟。

  山东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贺鹏说,2022年轻卡市场的竞争必将加剧,全体营销人员要化压力为动力,将动员令当作冲锋的号角,以像礁石一般坚强的意志,冲向营销第一线,坚持不懈,矢志不渝,拼搏一季度,赢得2022年开门红。

陕汽轻卡安徽区域2022年营销动员大会

  1月13日 江西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

  黄沙百战穿金甲,誓破赣鄱自奋蹄

  江西市场是大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只要不断深耕市场,深挖需求,就能够找到更多的突破机会。2022年,销售团队要充分整合资源,将目标放到市场的全面突破上去。山东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攀强调,营销团队既要有个人拼市场的能力,又要有团队打天下的配合,既要有销量的突破,又要有口碑的提升。

  作为一支年轻的营销队伍,要有敢于拼搏的勇气,要有分解任务的方法,要有开发市场的策略,更要有勤勉奋进的精神,用行动绽放青春光芒,只争朝夕,奋斗90天,赢得开门红。

陕汽轻卡江西区域2022年营销动员大会

  1月15日 江苏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放眼都疑小天下,旷怀且唱大江东

  江苏市场2021年在全体营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增长率跑赢了行业大盘,并在多个专用车细分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山东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攀说,2022年,面对蓝牌新规的全面落地,轻卡市场将进入白热化的竞争。

  陕汽轻卡要带领并协助经销商打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销售队伍,抓住市场升级的风口,形成合力,以一腔热血,万丈豪情,大干90天,赢得开门红。

陕汽轻卡江苏区域2022年营销动员大会

  市场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轻卡市场上,竞争对手没有弱者,对手强,陕汽轻卡实力当更强,对手盛,陕汽轻卡士气当更盛。2022年将是在激烈竞争中攻坚克难的一年,将是在不断开拓中全面突破的一年,全体山汽人要团结一致,马踏西风,剑斩苍穹,捍卫品牌,捍卫荣耀。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实现一季度销售开门红

  营销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必将用行动和业绩证明自己的承诺,要上下团结一心,不计得失,用业绩赢得尊严;要抱团作战,荣辱与共,铸就狼性文化;要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在战鼓擂响的时刻,横刀向天,肝胆昆仑,大干一季度,誓夺开门红!

来源:陕汽轻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陕汽轻卡 K3000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