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路人侧目的比亚迪T5D 给安仁镇吹起了别样的风

  “呦呵,老刘开新车了?我说最近乘公交没看见你呢”

  “老刘,哪来的这么漂亮的车?”

  安仁镇上与村民交谈的老刘就是有着二十多年驾龄的刘红春师傅,而他们口中的漂亮车便是新近引起安仁镇人侧目的比亚迪纯电动T5D。

比亚迪T5D 车主刘红春

  刘红春师傅是德州禹城交投客运中心的司机,二十多年的公交驾驶经历让他和镇上的村民都颇为熟识,刘师傅突然间从公交到货车,还开上了这么漂亮的货车,难能不引起众人注意?

  刘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讲道:“说到底还是车漂亮引起的,哈哈!”

  比亚迪T5D:乡村与城镇间的靓丽风景线

  说起这件事还是源自于一个多月前。随着乡村振兴计划和促进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利推进,禹城市交投集团在政府的牵头下开始开展“快递进村”工程,而禹城交投集团首先想到的合作伙伴,便是老朋友比亚迪。

  作为开公交经验丰富的刘师傅来说,比亚迪品牌他并不陌生,常年驾驶比亚迪公交车的他对这个品牌有着说不出的信赖,但接触比亚迪卡车,开比亚迪纯电动T5D还是头一遭。

  作为车队中资历最老的一批司机,在起初选择车辆的试车阶段就是由刘师傅参与的。他对卡车网记者讲道:“当初试车的时候一看见这款车我就喜欢上了,而且也相信这款车会成为我们的选择,因为谁又会对这么漂亮的一款车无动于衷呢?”

比亚迪纯电动T5D性能优异

  虽然这是玩笑话,但最终确如刘师傅所想,比亚迪纯电动T5D成为了禹城交投集团的最终选择,2021年12月18日,首批比亚迪新能源纯电动T5D投入使用,而刘师傅也成了这批物流车的首位使用者兼教官。

  “我现在每天在禹城和安仁镇之间运送快递,过路的人都会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呢。”

  刘师傅表示,很多人都会停下来问我这是什么车?而这时刘师傅会告诉他这叫做比亚迪T5D货车,纯电动的,是专门用来给你们送快递用的,寄递到家!

  “用这么漂亮的车给我们送货?那改天到我那送年货,我可得好好瞧一瞧。”这是大多数询问者的回答。

  城乡配送的绝对利器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得到送货到家服务的村民眼中,比亚迪纯电动T5D给他们的感受是漂亮与方便,而对于开这款车的司机师傅来说,比亚迪纯电动T5D绝不仅仅止于此。

  刘师傅既是这款比亚迪纯电动T5D的一名司机,也是这批车使用的教官,他从多位司机的口中都得到了极高的评价。

  刘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讲道:“我与公司在当初选车时,首先共同认可的就是这款比亚迪T5D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相比于以往所开的燃油车来说,比亚迪纯电动T5D能够更好的节省成本,以目前100块的柴油费所跑里程做对比,比亚迪纯电动T5D可能50块都用不上,对于城镇到乡村循环往来送货,比亚迪纯电动T5D可以说是最优质的选择。

比亚迪纯电动T5D是城乡配送利器

  除此之外,在司机的反馈中刘师傅听到最多的就是比亚迪纯电动T5D开阔的视野与驾驶起来的舒适性。

  “在村里送货不同于城市里,人多,动物多,岔路也多,也没什么交通规则,你不知道哪里会出现什么状况,这款比亚迪T5D开阔的视野设计让我们司机多了很多方便,那么小的盲区这一点是我以前开货车没有感受过的。”刘师傅如是说道。

  对于刘师傅这个多年老司机来说,比亚迪纯电动T5D的驾乘舒适性也给了他很大的惊喜。从城镇到乡村,路况颠簸不好走,开车久了会很疲惫,但随着这款比亚迪纯电动T5D的到来,司机梦寐以求的舒服也随之而来。“尤其是在座椅方面,给我的感受非常好,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们司机的驾驶疲劳。”

比亚迪纯电动T5D给安仁镇吹来了别样的风

  这批比亚迪纯电动T5D不但是刘师傅第一次开,也是在禹城市的道路上第一次出现。临近年节,比亚迪纯电动T5D浅蓝色的车身,漂亮的外观,灵动无声的运行在禹城到安仁镇的路上,刘师傅为各家各户送去年货储备,也为新年的喜庆平添了一种别样的新意,比亚迪纯电动T5D给安仁镇吹来了别样的风!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孟龙
文章关键词: 比亚迪 比亚迪纯电动T5D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以钱赚钱的智慧选择!

    03:33
  • 乘势而来!比亚迪混动轻卡T5开创轻卡新篇章

    01:34
  • “绿”动之美,“混”然天成 比亚迪混动T5来袭!

    01:22
  • 时间见证选择 刘超对比亚迪T5D的认可

    01:48
  •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 让快递运输纵享丝滑

    01:24
  • 一位行走的工程车靓仔—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02:37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载货车

    02:32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2023年度获奖点评

    00:35
  • 比亚迪纯电动T5D,大势引领下的城配新选择!

    01:48
  • 城配小“潘安”?NO! 比亚迪是漂亮的实力派!

    03:51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