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内涵颜值表里如一 这位山东大汉如何结缘飞碟缔途?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徐先生开着飞碟缔途巡视着自己的种植采摘园,这片面积达20亩的园区种着奇异果。每逢中秋时节,奇异果成熟可摘,这位土生土长的山东汉子不禁握着飞碟缔途方向盘自顾吟道:“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
        唯有不同的是,此处的瀑布便是无数甘美可食的奇异果。金秋时节,徐先生便会开着飞碟缔途将这些奇异果运往市场,“奇异果功效很多,既可以护肝解酒,又能提高身体免疫力、改善消化不良的情况,还可以起到减肥之效,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另辟蹊径,瞄聚“市场缝隙”,结缘飞碟缔途
        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
内涵颜值表里如一  这位山东大汉如何结缘飞碟缔途?
        彼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浸染每位年轻人心头。当时的徐先生将眼光瞄准了奇异果市场,先人一步“厉兵秣马”,果断创办了日照市首家奇异果种植采摘园,四处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引来日照、青岛等客户前来采摘园参观,逐渐打开了市场局面,“前些年,奇异果这块细分市场竞争小,拓展空间大,即便遭遇行业经济滑落,我们产销仍能够逆势上扬,销量稳中有升,每年业务产销情况顺风顺水,每年均有着不错的可观收益。近年来,营收略有回探。”
        此时,徐先生已经在奇异果这块“市场缝隙”中成为了资深人士。在他看来,每年中秋、国庆、双十一等节日,已经成了将一年耕耘兑换成硕果的重要窗口期,“每年9月至11月,这三个月是旺季。我们需要将客户下的订单如期一一送过去,这三个月非常关键,非常忙碌,堪称‘非常时期’,尤其需要一个非常能干的帮手,这个‘帮手’便是飞碟缔途运输车。”
        “我们主要在旺季时期频繁使用运输车。平时用车频次比较少,主要用车拉些化肥、养料等。”徐先生表示,虽然每年主要使用运输车的时间只有三个月,但是这三个月对运输时效性、出勤率有着严苛的要求,“我们客户比较固定,一般都是学校、医院或者单位福利比较好的企业,奇异果当做节日礼物发给单位职工,所以我们在货运方面要求一直比较严苛。我之前用的是其它品牌车型,或多或少总有些不够完美的地方,影响运输业务。”
        2017年,身边一位朋友邀请徐先生参加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比赛活动。他当时抱着重在参与的娱乐态度,未曾想却误打误撞拿到名次,“在比赛过程中,让我真心感受到了飞碟缔途车辆性能的过硬之处。2019年换车的时候,我毫无犹豫换购了飞碟缔途运输车。三年多来,这辆车车况一直都非常好,基本与准新车差不多。”
        内涵颜值,表里如一
        在徐先生眼中,飞碟缔途最大的优势便是动力足、时效快、出勤率高、灵活便捷。他向记者介绍说,自己这辆飞碟缔途配置了云内德威D20发动机,满足五排放标准,低转速、大扭矩特征显著,动力充沛,爬坡能力很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星锐531手动变速箱,换挡顺畅,尤其在低档能够快速实现加速的超车快感,再加上多片簧设计的1030焊接桥与三片簧设计的前桥,以及一次冲压成型高强度纵梁,整车驱动力与承载力非常出色。
内涵颜值表里如一  这位山东大汉如何结缘飞碟缔途?
        “整车动力足、时效快。除了日照本土客户外,我们还有部分重要客户分布在青岛。日照到青岛大约150公里,我一般两个小时就能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徐先表示,每年旺季时期,飞碟缔途在运输效率方面的表现都是一如既往地高效经济,说走就走,半路从没掉过链子。标载行驶状态,以前每公里油费只有五六毛,现在油价上涨幅度较大,每公里油费成本约七八毛。整体来说,飞碟缔途比同类车型每公里能省1-2毛左右。
        在徐先生眼中,奇异果附加值比较高,飞碟缔途在安全稳定性方面做工出色,前桥配有转向稳定杆,转弯过程中非常稳,再加上ABS+EBD制动组件,制动安全、迅速,即便在雨雪天气也不会发生侧滑、甩尾等现象。“我身边很多卡友用飞碟缔途跑城配物流,拉家电、家具、搬家与散杂的都有,飞碟缔途在我们圈内口碑非常好。”
        事实上,飞碟缔途能够吸引徐先生的不止于“内涵”,它的颜值亦让徐先生颇为满意。在他看来,飞碟缔途富有创造性的整车线条科技感十足,造型饱满的前脸非常讨喜,造型新颖的熏黑大灯车灯又大又萌又可爱,让人眼前一亮。带有一定倾斜角度的前风挡玻璃,使得驾驶员拥有了更宽阔的驾驶视野,一体式后视镜在视觉效果与风阻系数方面达到最佳效果,有效减少驾驶视野盲区。
        内饰方面,飞碟缔途驾驶室空间相对比较宽敞,四幅式方向盘握感颇佳,转向反馈灵敏,厚实的座椅非常舒适,双炮筒式仪表盘动感十足,液晶显示屏充满科技感,液晶仪表盘信息功能齐全。中控布局合理,空调出风量大,储物格、多媒体影音及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齐全。驾驶室密封性能非常好,驾驶舒适度非常高。
        三年多来,飞碟缔途运输车助力徐先生在业务方面“拓疆开土”。“总体来说,飞碟缔途运输车性能可靠、经济节油,能拉能跑,内涵与颜值兼具,堪称一辆物美价廉的物流运输车。”徐先生表示,如果后期换车,将继续首选飞碟缔途。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发现信赖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