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后疫情时代,2021年的卡车市场呈现出前高后低的趋势,从上半年的看涨到下半年的缩水,卡车企业喜忧参半。在轻卡领域,同样是如此。但是有一家企业却以雄厚的发展实力和广泛的用户信赖基础,在2021年的市场上稳稳伫立,实现逆势增长,它就是庆铃五十铃
        盘点2021年,让我们寻找庆铃五十铃如此优秀的答案。
        关键词一:荣耀
        2021年伊始,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以“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的荣誉开启了新的一年。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值得用户信赖、被用户信赖是对每一款产品的最佳褒奖,因此经过用户举荐、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的奖项分外迷人,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以超高的人气收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在2021年,庆铃五十铃载誉前行,开启了2021年。
        关键词二:国六
        2021年7月1日全国迎来国六排放标准升级,深耕中国轻卡市场36年之久的庆铃五十铃早就开始对国六产品进行提前布局,2018年就开始了极其严格的高原、高寒、高温试验,并于2019年开始批量投放市场。至国六排放正式实施时,庆铃五十铃国六产品已形成将5万余台的市场规模,值得用户信赖。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并且 ,为了让用户放心购车,庆铃五十铃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钜惠来袭”活动,以优惠金额、有竞争力的金融政策等降低用户的构车成本。
        关键词三:蓝牌轻卡
        尽管蓝牌轻卡法规真正落地是在2022年1月份,但是关于蓝牌轻卡的走向早就明了,车企、经销商及用户也早就将目光放在了合规的蓝牌轻卡产品上。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庆铃五十铃的产品自推出开始就自带合规光环,在政策的推动下,其产品越发有竞争力,除了现有的KV100、M100、100P/600P等蓝牌轻卡,庆铃五十铃在2021年6月份又推出了NIKΛ铃咖系列新成员:2.5L轻卡和2.0L轻卡,延续庆铃五十铃“高效、可靠、耐久、环保、安全、省油”的产品核心竞争力,而且轻量合规,舒适便捷,性价比高,提供了蓝牌轻卡新选择。
        关键词四:氢能汽车
        8月,庆铃自主研发的8.3T氢能汽车下线交付客户投入使用,并亮相智博会;9月,完成国内首次氢能汽车干线物流示范运行;12月,博世庆铃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庆铃五十铃对新新能源领域投入和志在必得,实际上为了响应国家的双碳战略,庆铃五十铃制定了氢能产业“三步走”的发展战略,除轻中卡产品之外,庆铃汽车还将推出18吨级、31吨级、49吨级等中重卡氢燃料电池车型,实现从7.5吨到49吨系列庆铃商用车车型全覆盖,以前瞻性的战略视界和雄厚的制造实力抢占新能源战略制高点。
        关键词五:经典神车
        一代神车,再战江湖!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上市活动如火如荼,从广州到云南、再到东营、东莞和重庆、合肥、六安、沈阳等地,到处都留下了2021新款T17皮卡的身影。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国六时代,传奇皮卡T17经过一系列焕新升级后,被赋予了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等本领,成为新时期广大皮卡用户宜家、宜商、宜工、宜农的用车新选择。
        关键词六:自动驾驶
        2月,L3级5G自动驾驶物流车,荣获重庆市首块商用车自动驾驶公开测试牌照;3月,第二台物流运输车交付保税港使用;7月,环卫清扫车、路灯清洗车功能调试、测试完成,交付保税港、高新区、重庆高速集团……2021年度,庆铃汽车联合重庆邮电大学、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等单位,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接连取得新突破。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当前,庆铃汽车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探索还在持续加速。
        关键词七:换电重卡
        随着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环保升级压力,重卡行业进入电动时代已是势不可挡,不少企业都在纯电或者换电产品上进行布局,庆铃五十铃也不例外。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在工信部第34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清单上可以看到,庆铃五十铃久上榜了一款6×4的换电式纯电动半挂牵引车,这也是企业发力纯换电领域的超强信号。
        据了解,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蓄电池,搭载苏州绿控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型号为TZ410XS-LKM2001,电机峰值功率为360KW(490马力),额定功率为240KW。
        关键词八:关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河南发生千年难遇的大洪灾,一支支庆铃五十铃援助车队从全国各地赶来。同时,庆铃五十铃也打响了“铃聚力量、共渡风豫”的关爱行动,出台了针对灾区的专项支持政策,包括对消防队受灾车辆的救援出车,免除出车费,对其他公共服务和救援等车辆,提供免工时费或价格打折等服务,同时,庆铃五十铃售后团队也积极救援各种公共服务、救援等车辆。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特殊时刻显身手,平时同样露本色。2021年,庆铃汽车集团领导多次远赴武陵山区的重庆市酉阳县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同时建立了 “以购代捐”长效帮扶机制,还在食堂超市开设酉阳土特产销售区,常态化销售偏柏乡的青花椒、黑木耳等特色农产品。在庆铃汽车集团的帮扶下,已带动偏柏乡1000余户农户实现增收。
        关键词九:亮相
        展会作为对外的窗口,成为了企业的另一张名片。在2021年,庆铃五十铃携带新能源、智能驾驶、车联网方面的新成果分别亮相了2021年重庆智博会和2021年重庆车展。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在展会上,庆铃五十铃的FCEV氢燃料电池车、EV100纯电动冷藏车、L3级自动驾驶隧道灯清洗车、TΛGΛ达咖H皮卡等创新精品以及五十铃GIGA巨咖旗舰重卡、M100双温冷藏车、EV100电动轻卡厢车、达咖H汽油焰红顶配皮卡、EV达咖电动皮卡、8.3吨氢燃料电池厢车产品以高效、时尚、科技、绿色等价值赢得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词十:中国速度
        2021年,疫情仍未散去,注射疫苗成为了全民的头等大事。庆铃五十铃疫苗运输车辆,以出色的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并提升了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和轻量化,成为九州通医药集团等众多医疗冷链运输企业的首选运输工具,2021年被大量多批次采购,充分保证了新冠疫苗运输安全、快速、高效以及精准运营,助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跑出了“中国速度”。
数说庆铃五十铃  这些关键词展示2021年的精彩
        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书写了庆铃五十铃2021年辉煌的战绩。随着蓝牌轻卡新规的落地,2022年的轻卡市场将充满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在合规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我们期待庆铃五十铃续写更加精彩的2022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