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四大超级性能相伴 欧航R pro 2022款让“年货”准时安全送达

  眼下年关将至,货运也持续繁忙,相继而来的天气多变等因素,为卡车司机行车带来影响。如何确保“年货”的安全到达?如何将“年货”准时送到?如何避免枯燥乏味的长时间运输?如何让驾乘更舒适?欧航R pro超级卡车2022款用超级安全、超级高效超级智能、超级舒适四大性能,一键满足卡车司机的货运需求保驾护航,2022年安全出发。

  对司机来说,因为年前运输路况比较不稳定,为了保障将“年货”安全护送到目的地,所以在车辆的选用上,一定会选择安全系数高的车。

  欧航R pro 2022款整配备了自动驾驶辅助、车道偏离、紧急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电子后视镜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安全功能组件,通过这些组件的共同作用来提升驾驶过程中司机对外部道路环境的感知,更好应对雨雪等复杂天气,同时高强度加强车身保障车辆被动安全,从而全方位守护司机驾驶过程中的安全,送“年货”更放心。

欧航R pro 2022款

  时不我待,2022年高效出发

  对司机来说,节前的任务量重,更需要一台高效的运输车,动力一定要充沛,承载一定要跟得上,这样才能赢在“年货”运输起跑线。

  动力是保证顺利完成运输任务的首要因素,欧航R pro 2022款整车配备了由康明斯发动机、智能换挡的采埃孚AMT变速箱组成的最新一代X超级动力链,自动挡解放司机左脚和右手,让任务量大的司机劳动强度大幅降低;搭载的康明斯F4.5国六发动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220匹强劲马力,在转速1300-1500转/分钟时即可输出扭矩820N.m,低速大扭矩特性起步加速更快;同时还可针对不同工况选装康明斯6.2L和6.7L的动力。

欧航R pro 2022款

  高承载是高效运输不可缺少的一项,欧航R pro 2022款有四缸机和六缸机产品,自重轻了300-500kg,通过发动机、变速箱、轮辋等更多轻量化铸铝件的应用,更多结构件的细节优化,以及重量更轻强度更高的1500mpa热成钢车身使用,实现综合减重,承载力进一步提升,高效领先,将每一趟“年货”高效送达。

  科技陪伴,2022年智能出发

  对司机来说,驾驶室就像第二个“家”,常年运输在外,吃住基本都会在驾驶室内,所以司机对驾驶室配置更全面的需求同样高。

  在智能座舱方面,室内配有全液晶式仪表板、中央式IPAD大屏等智能化硬件,司机交互更便捷,配备智能车机、疲劳检测、远程升级、远程诊断等智能化组件,实现内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智能化提升,从而打造出了豪华座舱。

智能座舱

  在智能社交方面,车内引入了腾讯随行、爱趣听等应用程序,增添司机的娱乐方式,让运输不再枯燥无味。

  安逸随行,2022年舒适出发

  对司机来说,在节前高强度的运输工作中,疲劳是很难避免的,不过舒适的驾驶室能让司机的疲劳值大幅降低。

  欧航R pro 2022款内高达到1960mm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降低路途颠簸感,行车更舒适;舒适性升级的高顶双卧铺,上下卧铺宽分别为650、600mm,下卧铺与上卧铺的间距达到940mm,更适合“双人档”运输;同时还具备卓越的密封性能,在防尘、防雨、带来更好空调效果的同时,使得驾驶室内噪音值小于55分贝,行车更安静。

欧航R pro超级卡车2022款

  让疲劳不复存在的航空气囊座椅,这款座椅几乎集合了目前卡车驾驶座椅的所有功能,空气悬浮减振,靠背座垫多向调节,富有包裹性的设计,底部和背部带有通风加热功能,配备座椅扶手。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降低司机中长途驾驶疲劳感,提升驾驶舒适感。

  有了欧航R pro超级卡车2022款,“年货”更能精准送达,超级安全、超级高效、超级智能、超级舒适。全方位的极致打造。2022年,打好年货“第一仗”,助力卡车司机开启全新运营生涯。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