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轻卡联合贵州救援队 助力广西百色疫情防控

  2022年2月6日,正值新春佳节,广西百色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上汽轻卡救援应急车与贵州省天柱县救援队一行26人果断出击,2月10日全天集结,在天柱县应急协会的统一组织下争分夺秒奔赴广西百色疫情一线,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悉,上汽轻卡与贵州省天柱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双方紧紧围绕区域协作和突发事件紧急预备方案,稳步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助力天柱县实施乡村振兴计划,进一步提升当地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全感。

  因天柱县“山丘抱盆,盆中含丘”的独特地貌,当地交通相对封闭阻塞,百姓出行不便,经济发展较为困难。上汽轻卡主动出击,伸出援助之手,助力天柱县提升紧急事件处理能力,并为多类型救灾工作提供有利保障。上汽轻卡此次疫情援助及物资捐赠既是出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更是一份对帮扶地区的人文关怀。

  上汽轻卡救援车基于超越C500轻卡底盘打造,拥有超强承载、动力强劲、经济节油三大特性,同时舒适性和操控性堪比乘用车,配置丰富性上也领先同级,上路好开又省心。上汽轻卡超越C500采用190*820直通梁,大吨位后桥和加强板簧,承载越级;动力方面,搭载云内德威发动机,3L排量、170ps大马力,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油耗方面,超越C500的节油性在用户群有口皆碑,在实际调研中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11L。

  此次联合出击也是上汽轻卡践行用户品牌“悦享”内涵的表现。“悦享”用户品牌内涵覆盖四大板块、七项内容,旨在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服务全面升级,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在“悦享”用户品牌理念中,“悦享”关爱是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上汽轻卡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热点,关爱公众疾苦,尤其是在疫情、洪水等天灾人祸面前,组织捐赠物资、专项服务小分队等,期待点滴努力汇聚力量。上汽轻卡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不仅仅是上汽轻卡和贵州救援队,各行各业都在这场疫情当中彰显出自己的力量,这就是所谓的大国精神!当难关来临时,我们整个中华民族一条心,一股劲,众志成城。坚信逆流而上的勇气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坚信团结一致的信念终将能打败病毒,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抗疫战争终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