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KV800开创高端轻卡市场新局面 庆铃五十铃上新4KK1蓝牌新动力

  左纳八川,右汇六水,临沂作为中国的物流之都,踩着新年的余韵,又迎来了一件盛事。2022年2月13日,由庆铃五十铃最新推出的KV800正式上市,为中国轻卡市场开启了新局面。

  与此同时,庆铃五十铃为适应新蓝牌法规政策顺势推出了4KK1 2.5L发动机,给庆铃五十铃新蓝牌高品质轻卡家族再添合规之翼。

KV800上市

  为用户而生的旗舰车型

  庆铃五十铃KV800的诞生,是庆铃五十铃专为用户所打造的高端旗舰产品,是专为满足中国轻卡高效物流运输及高附加值改装客户价值升级需求所开发的全新车型,在庆铃五十铃800系列全新轻卡平台的加持下,TA将重新定义中国高端轻卡新标准。

KV800上市庆铃五十铃KV800

  庆铃五十铃KV800的高端,首先来自其内核,强大的动力系统,让KV800真正做到了如虎添翼。4JZ1发动机作为KV800车型的标配发动机,是五十铃所打造的次时代“D-CORE”全新硬核动力,全电控闭环控制,超薄壁缸体铸造,具有超强动力,高耐久、低油耗、轻量化四大特点,低转速、大扭矩,使得整车动力最高可达150-180马力。“内芯”的强大,铸造了KV800的优秀,动力性、高耐久性、燃油经济性、轻量化等众多优势都成为了KV800身上的标签。在与五十铃经典变速器MYY的相互搭配中,共同构造了KV800在轻卡市场上的动力新标准,让用户在高效运输之中畅享其乘。

KV800上市五十铃最新、最先进4JZ1发动机

  近年来,随着物流市场的转变,用户的体量也在不断变化着,如果说一个人的优秀是不断进取,那么一款好车就是能够根据市场用户的需求来不断调整自己。庆铃五十铃KV800的出色表现不单体现在动力上,安全性与舒适驾乘方面同样名列前茅。

  KV800搭配的是五十铃最新一代的高刚性驾驶室,满足欧洲最严苛的三阶段碰撞标准,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并且还采用了规格最丰富、最适应改装需求的高强度轻量化底盘,可靠耐用的同时还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改装需求,一举多得。内饰方面,在传承五十铃经典驾驶室的同时,还着眼于年轻群体的用车诉求,融入了个性化、时尚科技等元素,打造出了新一代年轻化高端风格驾驶室,具备中控大屏、电动空调、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支架、车联网等,最大化迎合年轻一代用车习惯。

  庆铃五十铃KV800的出现,让用户的轻卡之路有了更多选择!

KV800上市

  为新蓝牌法规而生的经典动力

  经典的品牌所打造的产品具有一脉相承的共性,那便是优秀。这款由庆铃五十铃所全新打造的2.5L发动机4KK1具有与KV800同样优秀的特性,完全延续了庆铃五十铃4K发动机一贯的可靠品质与低油耗性能,是一款专为新蓝牌法规而生的经典动力。

KV800上市五十铃4KK1发动机

  众所周知,随着2022年1月12日新蓝牌法规的落地实施,针对4米2蓝牌轻卡 “大吨小标”、“空车超载”等问题,在生产、销售、登记等各个环节,加大力度,严格治理,以减少违规超载等现象。面对行业政策变化,庆铃汽车早有准备,4KK1 2.5L发动机的迅速面世便是见证,这不是临阵磨枪而是蓄势已久的重磅出击。

  4KK1 2.5L发动机由庆铃与五十铃联合打造,并快速完成了对新动力的开发、标定、认证,和对应车型匹配等事宜,在国内属于庆铃独享动力系统,具有行业新标杆式意义。拥有120/132Ps两种动力调校,用以适用于城市、高速、城乡物流等不同领域的用户。实测中可靠耐久,百万公里无大修,并且满足环保、蓝牌新规要求,油耗低,油品适应性强,维保费用也更低廉,满足多种工况要求,适应性相当好。

KV800上市搭载五十铃4KK1发动机的100P

  4KK1 2.5L发动机不单是一款经典动力,也担负着为庆铃五十铃新蓝牌高品质轻卡家族打造合规蓝牌轻卡的重任。4KK1将搭载在包括100P、M100、KV100等众多轻卡车型上,给庆铃五十铃轻卡家族插上合规的翅膀,在中国的轻卡市场中自由飞翔,延续庆铃五十铃高端轻卡的荣耀。

KV800上市

  从庆铃五十铃KV800的发布到4KK1 2.5L动力的共同面世,不难发现庆铃五十铃处处彰显着领先的前进步伐。提前洞悉用户需求,从而有了KV800,提前预测行业变化,才能够迅速推出4KK1 2.5L发动机,一步快,步步快,面对轻卡市场的新变化,庆铃五十铃以合规为底线,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期待在未来轻卡市场中庆铃五十铃的优秀成绩。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