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践行双碳战略 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闪耀绿色冰雪盛会

  2022年伊始,我们看到了一场不一样的冬奥会,也看到了一个别样的北京。

  奥运健儿激动人心的赛场表现、精彩绝伦的开幕仪式,中国为世界奉上的,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场视觉盛典,一次绿色与科技碰撞的极致美学,一次大国崛起的美丽画卷与民族复兴的自豪与骄傲。

  北京冬奥会的酣畅淋漓,当然不止于赛事本身,反观北京这座城市,“绿色+科技”的融合,让我们看到了这座“双奥之城”,更为华丽的一面。以怎样的环境示人?以怎样的面貌接纳世界宾朋?北京,给出一个完美答案:绿色。“绿色能源、绿色场馆、绿色出行”等,绿色已然成为北京冬奥会最亮丽的底色,也成为践行“双碳”最成功的范例。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六全系产品

  北京“绿色冬奥”的完美落地,与新经济常态下的时代背景有关,也离不开其对排放几近苛刻的把控。从“京五”,再到“特京五”等排放政策加码,北京不断加码的节能减排规定,为地区生态环境改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倒逼中轻卡行业产品不断升级迭代。作为北京市场占有率第一、且极具引领性的中轻卡高端品牌,欧航欧马可一直保持着与北京城市发展同频的姿态,以科技引领产品升级,面对每一次排放升级,均以精准的前瞻布局,领先的技术,提前做足准备,率先响应,并领先行业推出产品,赢得市场先机,助力行业排放升级,本次北京冬奥会,更是通过服务一众企业,助力冬奥完美举办。

  践行绿色低碳,“国六一哥”欧航欧马可持续引领行业排放升级

  作为一个无比特殊的城市,北京,无论在城市发展,亦或是政策引领上,都具备指引意义,也正因为如此,北京区域的排放要求,更为严苛。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国四”排放规定时,北京新增重型柴油车需安装DPF(壁流式颗粒捕集器),即“特京五”新规,服务“特京五”产品的颗粒物排放仅为普通京五限值的10%,作为北京属地高端中轻卡品牌,欧马可在政策出炉之时,便积极快速响应,随即推出满足京五、特京五排放标准的车型,以绿色技术,助力北京守卫碧水蓝天。

2015年1月,欧马可京V产品上市发布

  节能减排政策的践行与引领是欧航欧马可作为领导者的使命与担当。一直以来欧航欧马可持续不断进行创新前行,引领行业排放升级。近10年来,我国车辆的排放标准快速升级,国四升级国五,再升级国六排放;北京、深圳等地方也陆续推出地方排放标准,欧航欧马可均率先响应,在历次排放升级中总能先人一步,推出满足排放标准的产品,并实现性能的跃升,价值的超越,完美诠释 “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的理念,树立行业绿色环保标杆。

2019年5月,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六产品批量上市

  针对2021年7月全国实施的国六排版新规,欧航欧马可以前瞻战略,提前布局,联合福田康明斯进行研发,并在19年率先行业完成全系国六产品发布及批量交付。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配装的福田康明斯国六动力,是双方强强联合,基于成熟的欧六技术,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为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量身专属打造的非EGR国六动力,不但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性更优,技术更成熟可靠,动力更强。不仅如此,针对用户对于国六产品“挑油”“后处理不稳定”等痛点,欧航欧马可联合福田康明斯通过大量的实地测验,对动力产品进行升级,拓展了产品对油品的适用性,更凭借先进的国六技术,实现 “超长里程不清灰” 后处理系统的稳定与可靠;同时,欧航欧马可还秉承“行业深度定制”理念,针对细分行业的需求对国六产品进行定制化开发,从而构建丰富的产品资源,满足用户在国六时代不同细分运输工况对于物流运输装备的多样化需求。

  强大的技术实力,可靠的品质,更高的运营价值,让欧航欧马可赢得了市场与用户信赖,作为最早批量投放的国六产品,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销量一路领跑,并且2021年在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一举拿下了全国及北京区域销量双第一!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及领先的技术实力,欧航欧马可斩获“2021高端国六中轻卡销量之王”“第一畅销国六轻卡”“年度卓越国六中卡”等行业权威奖项,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六一哥”。欧航欧马可持续聚焦“双碳”目标,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绿色办奥理念。

  守卫碧水蓝天,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以绿色技术服务冬奥

  北京冬奥会“绿色”理念,渗透到赛事的各个环节。从开幕式氢能“微火”点燃奥运主火炬 ,到北京赛区场馆的重复利用,再到全部竞赛场馆实现100%绿色电力供应,所用车辆中清洁能源的车辆占比80%……低碳场馆、低碳能源、低碳交通,无一不是以节能减排为先。

燕京啤酒、家家悦物流、四通搬家、中石油等欧航欧马可行业头部客户

  也正是如此,以绿色技术领跑国标的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才能赢得京东、中石油、四通搬家、燕京啤酒等冬奥服务保障运营商的信赖与认可,成为服务冰雪盛事运输保障任务的“利器”。闪耀在冬奥会行李物资的物流运转、生鲜食品冷链运输,奥运饮品快运等通用物流运输,及“精彩冬奥”为主题的花坛搭建、冬奥场馆车辆应急油品运输等专项作业及运输场景,成为北京冬奥的运输服务保障,为冬奥赛事的顺利举办及绿色冬奥理念的达成,奉献力量。

欧马可高空作业车参与“精彩冬奥”为主题的花坛搭建

  科技赋能产品,践行绿色低碳,“国六一哥”的身影,不仅出现在国际赛事盛会的服务保障中,热销的背后,渗透着城市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正如北京的“蓝天”守卫战役,不仅是一座城市的责任,更是北京周边乃至京津冀经济圈的使命,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在北京区域投放最早,深度定制的欧航欧马可产品,通过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环节,更为高效、节能、环保的运输方式升级,为“守卫蓝天”战役,提供了强硬而坚实的载体。截止目前,北京区域有近万台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在为北京环保战役赋能。

  如今,绿色环保,已然成为城市发展进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以科技赋能产品升级,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物流运输提供高效绿色的运力装备,守卫碧水蓝天,为践行低碳环保,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举国庆典,到国际赛事,再到日常服务保障,未来,欧航欧马可将继续凭借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持续助力行业发展,为中国卡车行业的长足进步,提供不懈动力。

来源:欧航欧马可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