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宽体舒适大微卡 开瑞X6即将“焕新”而至

  作为城市与乡镇物流的重要运输工具之一,微卡常被用于城市商贸、建设、物流,以及乡镇农场主、流动商贩等多种运输场景。作为运输业重要的一环,定位短途货运,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相比轻卡而言,微卡市区限行范围相比4.5吨蓝牌轻卡大大减少,灵活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在街道中穿梭,2米左右的总高度可自由进出地下室及各种限高。随着“大吨小标”治理政策落地,微卡自重低的优势也会越来越明显。

  随着消费的升级,卡友们对品质的要求也在提升,更舒适、更安全和更高的品质,成为卡友们最为关心的。对于长期“在路上”的卡友,工作生活基本都在驾驶室,有着舒适度极佳的驾乘感受真的很重要,因此内饰、配置、驾乘舒适已然成为了众多卡友选车的重要指标。

舒适空间,营造微卡驾乘新体验

奇瑞商用车开瑞微卡产品作为行业的常青树,耕耘市场15载,拥有超过80万用户群体。即将上市多新款车型——开瑞X6,依托奇瑞丰富的造车经验与优质供应商资源,采用轿车化生产工艺及装配工艺打造,使得开瑞X6拥有乘用车级别的品控和内饰设计,确保驾乘的舒适体验。

 开瑞X6内饰

很多人的印象中微卡的驾驶室都很小,坐在里面感觉很拥挤。不过开瑞X6却能够改变不少人的这种看法,1760mm宽体驾驶室,比同级车型更宽大。货箱尺寸方面,单排:3400*1730*380mm,双排:2700*1730*380mm,更大货箱空间,带来更多装载可能,使用更舒适。多达17处储物空间,遍布中控台下方以及车门上的储物空间布局,放置物品更便捷;更宽的蹬车踏步和更低的上车高度,从人体工学角度出发,给予用户最舒适的上车方式。据悉,开瑞X6主驾提供有织物和皮质两种可供选择,良好的包裹性体验,对驾乘者的腰部以及背部做到了很好的贴合。主驾还配有太空舱头枕,双排主副驾靠背调节角度支持可向后45度调节,实现平躺的功能,有效地减轻司机的驾驶疲劳。

舒适配置,微卡驾乘品质天花板

在内饰方面,开瑞X6更趋向于乘用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D形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多功能按键,让人感受到一些运动感。方向盘角度可调,能够满足不同身高人群在驾驶过程中都有最佳的仪表视野,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作轻便,还具有主动回正系统,在转向时能更好控制残余角,提升操控体验。高配车型还搭载9寸悬浮多媒体大屏,具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手机映射等使用功能,为用户提供行车安全保障的同时提升用车体验。

开瑞X6内饰更趋向于乘用车

开瑞X6

打破“禁锢”,“焕新”而至。在需求不断升级、产品快速迭代的今天,开瑞X6的出现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智能、舒适的驾乘享受选择,为用户提供更UP的创富体验。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开瑞汽车 开瑞X6 国六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