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再次摘得发现信赖大奖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有哪些独到之处?

  2020年,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重磅上市,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它成为众多卡友的心意之选。

  2021年,在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从一众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

  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举办,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再次闪耀在镁光灯下,摘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连续两年获得同一奖项,在城市配送领域,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有何独到之处?它超越对手的秘诀又是什么?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出身“高贵”,它是庆铃五十铃品牌轻卡力作,也是庆铃与五十铃精诚合作共同打造的“高效能轻卡”。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有着五十铃家族化外观,高端、大气、时尚,细节之处见真章,处处体现着创新、匠心、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而且这些从设计之初就深植于产品之中。据了解,M系列设计之初,庆铃汽车深入调查了商用车在不同运行场景下的功能、角色,以“完善生产工具的本质功能”,模块/集成化设计,造型/标准乘用车化,以乘用车标准,从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材料选用,结构化设计,生产制造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提升M系列的品质。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配置五十铃最成熟的4K系列发动机、最先进的4JZ系列发动机,以及五十铃MSB5档、MYY6挡、MYY自动挡变速箱,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节油高效、跑得更快。

  配置全新的底盘平台,通过正向极限工况分析,耐久试验,进行材料提升,结构提升,轻量化设计,控制底盘自重,相较竞品轻100公斤以上,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场景,可选择轻载、标载、重载车型,这使得庆铃M系列拥有蓝牌的重量,最大化的承载,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庆铃汽车立足轻卡市场多年,一贯以品质轻卡著称,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的轻卡产品。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百万公里无大修。除了高可靠外,由高强度驾驶室、ABS制动系统、气制动+断气刹,整体式多视角后视镜,以及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等构成的高安全足以证明庆铃五十铃安全实力。智能油耗系统打造的最佳燃烧方案,结构、材料、制造为核心的轻量化技术,以及智能网联技术赋予的智能体验,成功诠释了庆铃五十铃高科技力量。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

  庆铃五十铃以“效”字当头,多维驱动产品升级,持续推动用户的运输事业效率高、效益高。M100中体轻卡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大幅提高出勤率,配置庆铃汽车专属智能网联系统,用户、网联、服务无忧,提升用户运输效率;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工作状态时刻保持在经济油耗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降低约0.5L,以及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全生命周期打造更低的TCO运营总成本,提升用户效益最大化。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全面升级

  好产品在实际运营中脱颖而出并深得用户信赖。中国卡车网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听到了许许多多来自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信赖的声音。“我是庆铃的老车主,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全新升级,让我在城配运输过程中轻松赚得更多。”“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就是省油”“我心目中的高端轻卡非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莫属”...........

  也正是因为用户的这一份份信赖,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摘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桂冠。未来,庆铃汽车将持续书写更多“值得信赖”的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