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W5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 移动堡垒名副其实

长久以来,卡车都被冠以“祸车”、“马路杀手”的称号,无论是对于卡车司机来说,还是对于同行的汽车、行人来说,卡车的安全性不言而喻。 为了改善大家的驾驶环境,提高安全性,飞碟汽车创造性地在W平台产品上研发出了“移动堡垒”,将安全屏障时刻带在司机身上,为卡车人的安全健康护航。

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及评选活动中,飞碟W5被众多用户信赖、举荐,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在2022年2月22日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飞碟W5被评为“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

飞碟W5被评为“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

创建移动堡垒 为安全运输护航

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对于飞碟汽车来说,一点都不意外。早在飞碟W5正式推出之前,飞碟汽车就秉承司机第一的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历时五年研发打造,围绕“安全”和“效能”不断向行业技术发起挑战。

研究驾驶员的实际驾驶方式、优化控制组件的位置、调教转向系统的精准度、将气囊座椅整合进驾驶室里、降低巡航速度下的噪音和振动、饰件材料的VOC等有害物质的含量降至低于汽车行业标准……可以说,创新推出的飞碟W5将安全考虑到了方方面面。

飞碟W5被评为“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

以司机第一理念出发推出的飞碟W5将安全做到了极致,通过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全面升级,时刻守护驾驶员的生命安全,为用户提供最安全的高端轻卡。

在主动安全方面,飞碟W5匹配了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制动系统、胎压监测、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爆胎应急安全装置、ESC电子稳定系统、全Led前照灯等等安全配置,全方位的保障驾驶员横向、纵向驾驶的驾驶安全。

在被动安全上,飞碟W5的驾驶室采用龙骨式驾驶舱结构、33%超强钢车身、热成型钢A/B柱,对驾乘人员形成了360度全包裹式防护。同时,车身结构大量采用高强钢和防撞结构,并且运用热成型、CAE、CFD等乘用车技术对驾驶室加强,关键部位钢材强度1500Mpa,是普通材料的 5倍,高强度钢材比例高达30%,安全系数提升20%,车身正面碰撞、侧面碰撞、A柱碰撞测试达到欧洲碰撞标准。

为了展示飞碟W5的安全性,飞碟汽车还于2021年举行了一次摔车极限挑战。“团队的努力与坚持让飞碟汽车的产品飞碟W具备了挑战不可能的能力,此次,它通过了极限挑战,它真的可以肩负起守护司机生命安全的重任,能给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以及他们背后的亲人一份保障,一份安心。”

飞碟W5被评为“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

正如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所言,物流运输装备作为物流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车辆安全性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也是物流卡车整个产业链的安身立命之本,飞碟W5以守护生命安全为重任,为卡车司机的运输之路提供了保障。

效能与服务赋能 收获用户信赖

当然,除了安全之外,飞碟汽车还凭借国际化设计团队及供应链体系,将飞碟W5打造为经久耐用,经济省油的高端产品,配以质保服务,确保高效出勤。

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用户痛点,飞碟汽车领先行业提出了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的服务理念,专为飞碟W产品打造的碟式服务也将为用户的使用保驾护航,实现007的服务标准(一周7天服务)、234的服务时效(20分钟反应时效、3小时外出时效和4小时维修时效)和W五星管家服务(五类工作人员的全程一对一服务)。

飞碟W5收获了众多用户的信赖

正是因为有安全、效能和服务的全方位保障,飞碟W5收获了众多用户的信赖。

“这个车不光是颜值高,在安全的设计上也非常到位。”、“在轻卡来说,很少有企业在安全上做到这么好的”、“我经常跑夜路,这个车上面的一些安全配置还是很实用的。”……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时,遇到了多名飞碟W5的用户,他们对飞碟W5的安全效能赞不绝口。

飞碟体验官赵向阳告诉记者:“其实我对安全非常看重,此前曾经有过疲劳驾驶的事故,所以安全的车辆最合我的心意。”在他的眼里,集成了各项安全配置的飞碟W5就如同打造了一座安全移动堡垒,为他的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飞碟W5的移动堡垒名副其实。相信,未来飞碟汽车承载着这份荣誉,必将为用户推出更多更安全的好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