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见证用户信赖的力量 上汽轻卡超越H300将城配之星奖项收入囊中

2022年2月22日,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顺利举行,组委会进行了各个细分领域奖项的颁发,其中,上汽轻卡超越H300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配之星”奖项。

上汽轻卡超越H300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配之星”奖项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经过六年的磨砺,发现信赖活动在日渐的走访、交流、采集、分析中趋于成熟。此次,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

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时关注到,无论是早期的“跃进”还是现在的上汽轻卡,都拥有大批的拥护者,不少用户提到上汽轻卡都竖起了大拇指。其新一代产品超越H300,更是在城配领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上汽轻卡超越H300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配之星”奖项

相较于其他的轻卡产品,上汽轻卡超越H300更受女性司机的欢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超越H300配置了AMT自动档。

“开车已经很辛苦了,自动挡能缓解堵车时的疲劳,身体健康和家人幸福,比啥都重要。”曾经一位选择上汽轻卡超越H300的玲姐告诉记者:“实际测试,自动挡和手动相比油耗差不太多,在我的心理预期之内。”“车辆的性能,我很满意,高速山路小区都轻松操控。用双手吃饭,开自己的车,走自己的路,心里挺踏实。”玲姐从东莞开车60公里到广州,70公里至深圳,到惠州车程90公里,她主要在这四个城市奔波,运输散货和托盘货,每天最少跑2趟,她用实际行动证明,挑兼顾性能和舒适性的上汽轻卡超越H300AMT车型,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上汽轻卡超越H300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配之星”奖项

作为上汽轻卡超越H300的星推荐官,用户陆正对产品搭载的2.5L上汽VM高性能轻型柴油机和上汽马瑞利第五代自动变速箱的黄金动力链组合表示肯定,在他看来这样的动力链匹配无论是动力性还是操控性都很给力,对于城市配送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用户吴勇同样对上汽轻卡超越H300很喜爱,尤其是驾驶室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从10寸智能大屏到电动空调再到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智能化配置,在这样舒适愉悦的驾驶环境里开车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而且安全性无形中也得到了提高。

用户的信赖就是上汽轻卡最大的动力。之所以能够得到用户的信赖和肯定,也源于上汽轻卡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对运营价值的不断输出。

上汽轻卡超越H300搭载的上汽V动力,2.5L排量最大功率150Ps,排放标准为国六b,在满载的状态下有较强的爆发力,动力充沛,加速快,与国内领先的AMT变速箱共同作用下,不仅驾驶轻松,而且在节油上还有很大竞争力,高效运营快人一步。

上汽轻卡超越H300值得信赖

同时,在承载力方面,上汽轻卡超越H300搭载4吨级后桥,后桥速比有4.375和4.875可选,甄选鼓制动或盘制动,并且还有断气刹+EPB电子手刹供用户选择,无论何种城配物流场景的运输任务都能轻松胜任。

以用户为中心,除了关注用户的运营价值,上汽轻卡同样也关注用户的驾乘感受。上汽轻卡超越H300采用第六代全新驾驶室,全新轿车化内饰设计,驾乘姿态遵循人机工程学设计,同时拥有悬浮式10寸智能大屏、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仪表等多项智能配置,不仅驾驶舒适,还能畅享娱乐和智能化带来的驾乘乐趣。

此次荣膺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配之星,对于上汽轻卡而言是企业深耕市场的实力展示,更是企业拥抱蓝牌新规为用户推出的诚意之作。蓝牌新规落地之后,用户在购车时更加的理性,既要合规又要高效,城市物流运输不妨从选择一辆上汽轻卡超越H300开始,让城配之星带你畅游致富海洋!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