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春季矩惠又上新,庆铃五十铃携全系皮卡&轻卡走进兰州

  金城兰州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西北重要商贸区域中心和现代物流枢纽,对高品质皮卡、轻卡的需求全面释放。37年来,庆铃五十铃持续以打造世界水准商用车为己任,助用户创造更高价值。2022年2月25日,庆铃五十铃携全系皮卡、全系轻卡走进兰州,举办“擎动未来·再铃巅峰” 春节大促活动,以惊喜钜惠让利用户,以真心实意赢得更多用户信赖。

钜惠好礼量身打造,全系皮卡实力满满

近年来“一带一路”持续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以兰州为代表的西北物流市场活力大增。皮卡兼具商用与乘用双重实用性,一车多能,在当地深受青睐,满足石油工矿、电力通讯、建筑施工、种植养殖、家用通勤等用户的出行运输需求。

作为2022年春季第一次大型促销活动,庆铃携五十铃T17,TΛGΛ达咖、TΛGΛ达咖H全系皮卡挚献兰州。众所周知,庆铃五十铃皮卡家族具备性能稳定可靠、皮实耐用、燃油经济、舒适安全等优势。其中五十铃T17皮卡作为“一代神车”,延续了五十铃百年制造技术精髓,具有“性能优良、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等优势,能轻松应对崎岖狭窄的山区道路和街道小巷,被誉称为“开不坏的皮卡”。

TΛGΛ达咖皮卡,作为庆铃全新平台下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以高品质、潮流化、大承载等优势,在皮卡乘用化浪潮中树立了新标杆,更适应于兰州等高海拔地区,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皮卡新选择!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越野、自驾游、露营、钓鱼等兴趣爱好的追求,庆铃五十铃打造“全能派质享皮卡”TΛGΛ达咖H,全面刷新用户体验,是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是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更是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为更多用户开启生活的“H”挡。

与此用时,庆铃五十铃还以更大优惠、更多惊喜,实力奢宠兰州用户,包括最高7000元优惠,0首付、0手续、低利率、高贴息费等金融政策以及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等加倍福利,感恩新老用户信赖之情,让庆铃五十铃高品质、高性能皮卡成为更多用户的好帮手、好伙伴。

蓝牌轻卡再上新,适应全场景全工况需求

除全系皮卡产品之外,庆铃五十铃也为兰州卡友带来了100P窄体、M100中体、KV100宽体三款新蓝牌轻卡,具备“高效、可靠、定制化、全场景、无忧”等优势,产品技术和性能品质领先同级。

三款车型搭载4KK1发动机,堪称2.5L最优国六动力,由庆铃和五十铃联合开发,120/132马力动力充沛,加速随心,无惧爬坡,适应各种工况需要。整机可靠耐久,可达百万公里。采用专属智能油耗电控系统、高效增压设计,传动效率高达98%,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10L,高效EGR技术也让整车油品适应性更强。

此外,三款车型在轻量化、智能化、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表现出色,满足城市配送、快递快运、商超连锁、冷链物流、医药卫生等用户的高效物流运输、高附加值改装需求,持续巩固庆铃五十铃品牌在兰州及西北区域的强大口碑,助力兰州物流效率再上新台阶。

专注品质,聚焦用户。兰州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庆铃五十铃以用户为中心,精准洞察其需求,持续打造高品质商用车的领先实力,也彰显了回馈用户的诚意和决心。未来,庆铃五十铃将继续深耕兰州及西北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让利优惠,不负用户期待!

来源:庆铃五十铃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