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铁粉”朱全保:四辆奥驰,带我驶入幸福蓝海

  “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的样子吗?”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的这句经典语录,特别适合朱全保。

  “我没有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的样子,但是临沂凌晨四点的样子,我烂熟于心。”或有不同的是,朱全保从未去过洛杉矶,但是他每天凌晨四点开着奥驰运输车驶向装货地。

  从奥驰1800到奥驰X3,驶入幸福蓝海

  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于临沂人朱全保而言,起早贪黑已成为生活常态,为生活拼搏的那份坚韧早已不值得通过朋友圈炫耀,“我文化不高,以前干过很多职业,后来发现跑运输特别适合自己,便决定在物流运输领域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朱全保的新天地风和雨顺。在家人眼中,他既是可以撑到顶的天,又是可以席地而卧的地,“一家人靠我挣钱养家。男人嘛,应该在外闯荡,历经些风吹雨打都是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
朱全保

  凭借脚踏实地与吃苦耐劳,朱全保每次开着奥驰跑运输,都能给客户留下很好的印象。12年来,当别人在为货源犯愁时,他凭借在圈内慢慢攒起来的口碑,拥有了稳定货源,在竞争激烈的货运市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平台。

  从初涉物流运输圈的菜鸟,到行业资深老司机,朱全保在岁月的洗涤中尝尽了酸甜苦辣咸,从小伙变成了大叔,从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变成了支撑一个家庭的父亲。

  然而,唯一不变的,却是他对奥驰运输车的由衷热爱。

  “这些年来,奥驰早已经成了我身边不可或缺的老友。如果一天不握方向盘,我心里就空落落的。”谈及奥驰,朱全保感慨万千,当初踏入物流运输行业,用过其它品牌运输车,车子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品质问题,影响出勤率,“2014年,我购买了一辆奥驰1800运输车,这辆车非常皮实耐糙,多拉快跑,带我我叩开了致富的大门。”

  在朱全保眼中,奥驰承载力很强,单趟拉十来吨货很轻松,动力充沛,“那辆奥驰1800运输车两年时间跑了8万多公里,车况一直都非常好。”

  用车两年,朱全保发现奥驰1800的表现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伴随着业务兴起,2016年,朱全保换了奥驰T2,“T2承袭了奥驰惯有的品质,在细节做工方面更到位,整车高效安全,经济实用。”

奥驰X3奥驰X3

  奥驰1800与奥驰T2的运输效率,让朱全保尝到了甜头,再次换车时,他选择了奥驰X3,“在我换车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奥驰车型在不断与时俱进,更贴近市场用户。”

  高效经济,笃定奥驰X6

  十余年的货运经验,让朱全保对货运本质看得更为入木三分。他深谙货运竞争法则,“高效、经济、实用,这是我们跑物流运输司机们最应该铭记于心的关键词。我目前主要从事废料、散杂运输,每天凌晨四点起床去装货,单边运输距离约30公里,但是路况并不好跑,平均每天要跑两个趟次,再加上其它零散货运业务,平均每天开车时间达十个小时。这些年的货运经历,让我历经市场了淬炼,在用车方面笃定了奥驰品牌。”

  2021年1月12日,朱全保从山东临沂赴河南提了一辆奥驰X6。在他看来,这辆6.8米的侧翻自卸式运输车实用性很强,相比于传统举升方式更加便捷,装卸货非常高效、便捷。这辆奥驰X6搭载了220马力的云内动力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能够在较低转速状态产生较大扭矩,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噪音非常小,整车动力充沛,起步、提速都很快,爬坡能力很强。再加上法士特10挡手动变速箱,换挡毫无顿挫感,操纵舒适。后桥采用了1153铸造桥,驱动力与承载力表现抢眼。

奥驰X6奥驰X6

  “标载行驶状态,这辆奥驰X6每公里油费约9毛左右。现在油价涨到7块出头了,运输车油费成本随之增加,每公里油费约1.3-1.4元。”朱全保在日常开车过程中发现,奥驰X6驾乘舒适度非常高,内饰设计简约而实用。同时,驾驶视野宽阔,分体式设计后视镜有效减少了视野盲区,方向盘握感良好,主驾标配气囊座椅,缓解了行驶在颠簸路况时的驾驶疲劳感。此外,驾驶室空间相对比较宽敞,再加上驾驶室顶部的遮阳板与示廓灯,舒适度非常好。

  “我平均每天开车十个多小时,十天有八天都在车上吃喝,奥驰的高舒适度让我很受用。”与奥驰结缘后,朱全保逢同行卡友便忍不住将奥驰的高效品质一一如数家珍,羡煞旁人,“说句心里话,奥驰性价比优势显著,在临沂的口碑一直都不错。我身边很多卡友都说我是奥驰的‘活广告’,但他们听了我的介绍后,纷纷选择了奥驰运输车。2014年刚买奥驰1800时,整个临沂城区难得看见同品牌车型,现在走在临沂大街小巷,奥驰身影经常映入眼帘。”

  数年来,朱全保只在一家维修站保修,“奥驰品质过硬,平常只要按照公里数保养即可,费用也不高。即时有什么售后需求,打个电话,厂家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及时、有效的解决。”

  驰骋在临沂的街头,往事如一幅幅画卷从他心头掠过,“我老婆在家带孩子,女儿今年十岁了。因为结缘奥驰,我们家的日子过得还不错。如果后续再换车,我仍会继续选择奥驰。”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奥驰 用户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