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富神器 舒适满级 开瑞X6新车上市即掀起火爆购车潮

伙伴靠谱,奋斗UP!3月6日,奇瑞商用车旗下开瑞汽车开瑞X6在河南开封迎来上市,开瑞X6作为奇瑞赤兔平台首款产品,定位为宽体舒适大微卡,新车单排/双排版各推出3款后双胎配置,4.69万元起售,购车四重豪礼为用户带来满满诚意。现场开封站上市喜迎开门红,完成订车45台,全国范围内掀起火爆购车潮。

开瑞X6在河南开封上市

开瑞X6

从忠诚可靠、勇猛好用、仁厚安全、仗义舒适方面可以对开瑞X6产品特点进行概况。开瑞X6底盘采用“两纵九横 ”框架结构,大梁腹高138mm主流截面设计,板簧结构采用前5片,后7+4结构;前/后板簧相比同级产品分别加厚3mm/5mm,整车匹配1.6L 国六b动力系统,最大输出122马力,输出扭矩158牛米,可满足不同区域使用要求。单排/双排版货箱尺寸分别为:3400*1730*380mm/ 2700*1730*380mm,大承载,大空间可靠好用。

开瑞X6采用笼式车身设计

开瑞X6采用笼式车身设计,高强钢使用率达到了54%。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均向更舒适的家用车升级,配置了诸如:上下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太空舱环抱头枕、主副驾标配四向调节;电子助力转向主动回正、9寸悬浮大屏(可手机互联)、倒车影像/雷达、17处储物空间等配置及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不同于其他微卡的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开瑞X6统一零售价

开瑞X6在价格模式上首推统一零售价,共推6款车型,价格从4.69万元至5.39万元,提供单排、双排两种车型可供选择,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配置,满足用户全方位用车需求。购车享受四大礼遇:1、线上下订,赠送原厂工具箱;2、不限品牌,置换补贴3000元;3、金融至高4万元24期0利息;4、6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包修。

用户上台领奖

开瑞汽车作为忠实可靠的致富伙伴,基于对用户创富痛点做出精准洞察,于2021年10月完成品牌焕新并提出了“创富+”战略,,从产品、运力、岗位、金融、生态五个方面为用户创富赋能。核心是助力用户创富,让用车无忧和生活无忧,实现安心创富。

开瑞X6要帮助更多用户圆“创富”梦

以用户为主导的汽车时代已经来临,开瑞汽车专注消费者的需求。作为行业首个提出“创富+”战略以用户创富为战略核心的企业,开瑞X6诞生的使命就是助力更多用户圆“创富”梦。相信未来,开瑞X6的到来势必将给开瑞注入更强的活力和竞争力,成为更多朋友的致富工具。

来源:开瑞X6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开瑞汽车 开瑞X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