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买蓝牌自卸要趁早 福田瑞沃多款蓝牌自卸正在热销!

  不同于乘用车,商用车的买、用、换往往和行业政策紧密相连,前有切换国六排放标准造成的换车浪潮,后有蓝牌新规执行很多型号的蓝牌车成为“最后一辆”。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而在自卸车领域,蓝牌新规的影响更大,要求新型蓝牌自卸车由原来的的后双胎产品改为后单胎,车辆的总长度要控制在5000mm以内,如此一来轻型自卸车只剩下“蓝牌”的优势,而全无运输和承载的优势。如果卡友们恰巧需要一定的承载性和城市蓝牌的路权该何去何从?

  蓝牌新规规定自2022年3月1日起,各大车企将禁止生产后双胎蓝牌工程车;到9月1日后,市场禁止销售蓝牌后双胎产品。也就是说,现在就是入手蓝牌后双胎工程车的最后时机!自己的工况太苛刻挑不到合适的车?作为工程车第一品牌的福田瑞沃早已全线布局产品,有大有小、配置丰富,各位卡友不妨一观。

  小金刚Q版 蓝牌合规 经济高效

  说到轻快灵活、多拉多赚的蓝牌小自卸一定少不了这款福田瑞沃小金刚Q版自卸车。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整车自重1630kg起,满足国家法规设定,蓝牌合规。小金刚Q版的主要工况更偏向于城乡结合,为了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小金刚Q版的车身尺寸设计达到了宽度1550mm,高度低于2米,诸如地库、限高限宽还是街里弄堂都能够轻松通过,非常方便。

  别看车身轻巧,小金刚Q版干活的本领丝毫不逊色,整车应用了东安122马力国六发动机+东安变速箱,同系动力链配合更高效,动力传输稳定、节油性也更好。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动力充沛、科学轻量,距离多拉的小目标就差一个承载性能了。610L高强度钢板铆接大梁配合70副车架,让卡友们彻底放下心来,这装货能力妥妥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满足正面、侧面、后面、顶部国家碰撞测试,安全可靠。

  在舒适性方面,如果是对驾乘环境要求比较高的卡友,小金刚Q版简洁大方的内饰设计,较为丰富的配置也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小金刚C版 多拉快跑 实力强悍

  作为同时上市的“创富双星子”,福田瑞沃小金刚C版与Q版整体差别并不大,Q版以汽油为主,而C版则采用了备受微卡认可的明星动力全柴Q23,满载上坡不费劲,动力性可见一斑。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除了动力的不同,目前小金刚C版的车架采用了双层车架带80槽钢副车架加上四翻转支座,承载性能更上一层。如果是对承载性能要求非常高的卡友,卡车e族优先建议你选择小金刚C版。

  为了缓解高频次运输带来的疲劳,小金刚车型历经多项升级调节,油门、制动、离合踏板进行人机工程优化,踩踏更方便。

  金刚S1 城建潮车 格型兼具

  随着城市建设发展,城建、渣土等工程用车领域的需求也从最开始的通过性、动力性、经济性的基础需求进阶为高颜值、高舒适、高智能的需求。福田瑞沃金刚S1由此诞生,全新X-truck车身设计,星钻大灯尽显光芒闪耀;车身六种潮色涂装,为城市运输扮靓。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内饰方面,丰富的配置也为金刚S1增色不少。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标配中控锁、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车载智能行车电脑等轿车化设计,刷新工程自卸配置;同时可以选装液压减震座椅,提升驾乘舒适感。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以工程车立足行业的瑞沃在业务能力上自是不必多说,金刚S1匹配了全柴H20国六发动机+万里扬5挡/7挡变速箱+1068断气刹后桥,充分适应多种不同的工况,满足装修材料、建材、建筑垃圾运输和多功能运输场景。整车200万公里试验验证的可靠品质和高强适应性能够为卡友们持续创富。

  金刚5 经典品质 高效可靠

  福田瑞沃金刚系列绝对是能让一众卡友“回忆青春”的经典车型,无数卡友真正意义上的致富神车。这款瑞沃金刚5也同样不一般,整车构造、动力配置充分展示了一辆蓝牌自卸车的自我修养。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2800mm短轴距、2060mm高度的车身设计既能满足大货厢的安装,又能保证各地限宽限高的通过性。整车采用了铝合金、优化布局、新型材料等多种轻量化方式降重,做到了符合蓝牌法规下的极限承载,助力卡友们实现多拉多赚的小目标。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轻卡自卸车

  动力方面同样是匹配全柴Q23发动机与5挡变速箱,动力性能有保障,定位城乡建筑垃圾、材料等细分市场。局部双层车架的设计在满足轻量化需求的同时进行了局部加固,保证承载安全。可以看出,福田瑞沃金刚5是一款兼具运输实力与承载性能的蓝牌自卸车。

  目前,福田瑞沃的蓝牌自卸车正在火热销售中,如果卡友们想在金三银四稳赚一波,也想在蓝牌新规实施前入手一辆后双胎蓝牌小自卸,那么以上几种不同工况的瑞沃工程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现在就是购买的最好时机,毕竟新规将至,后双胎的蓝牌车型买一辆就少一辆,心动的卡友不妨行动起来。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