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冬标测试完美收官,长安跨越两款新能源车即将上市!

  号外:长安跨越新能源车型家族,将再添两员猛将跨越星V7 EV和跨越者D5 EV。这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领域的产品谱系。在油价日渐增长的形势下,为奋斗者提供更丰富、高质量的物流运输新能源车型选择。

  为了测试即将上市的新款新能源汽车在严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2022年2月18日跨越星V7 EV和跨越者D5 EV在海拉尔进行了极限低温测试。

重庆长安跨越 跨越星V7 跨越者D5 新能源汽车

  海拉尔,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由于纬度偏高,远离海洋,大部分时间在西伯利亚高压的控制之下,冬季严寒漫长,地面积雪时间长。年平均气温为-1℃至-2℃,1月(最冷月)平均低温为- 30.83℃。2月18日的海拉尔,气温低至零下35度。

  此次冬季标定测试为期一个月,长安跨越派出接近20余人的专家团队以及主要供应商现场进行跟踪测试,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

重庆长安跨越 跨越星V7 跨越者D5 新能源汽车

  这次测试可以说是对长安跨越新能源汽车在严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的一次全面检验。

  本次测试的主要车型为长安跨越星V7 EV 2台和长安跨越者D5 EV,一共3台车。

  其中跨越星V7 EV是车身长为4.8米的中面车型,跨越者D5 EV为货箱长3.6米的小轻卡车型, 均搭载宁德时代电池 ,延续长安跨越新能源家族电池系统。

  参与测试的车型

重庆长安跨越 跨越星V7 跨越者D5 新能源汽车跨越星V7 EV参加测试现场图

重庆长安跨越 跨越星V7 跨越者D5 新能源汽车跨越者ED5 EV参加测试现场图

  寒冷一直是纯电动汽车的“绊脚石”,为此,长安跨越新能源汽车在本次冬测中将围绕动力电池在不同温度下、不同冰雪路面上、不同坡度坡道上等方面展开深度测试,确保长安跨越新能源汽车的量产产品无惧严寒;同时匹配最新系统的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的跨越星V7 EV 和跨越者D5 EV表现依旧出色,完全超过WLTC的公告测试里程,续航丝毫不打折扣

  驰骋冰雪路面,安全是首位。冬季复杂的冰雪路面,对车辆操控、稳定系统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次冬测中,长安跨越新能源汽车进行大量动态试验,在冰面失稳、雪地动态性能、低附高速转向等多种极端工况下,仍能达到合理的扭矩配比,提升超低附着力路面的驾控性能和安全性,最大程度让用户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下驾驶也能如履平地。

重庆长安跨越 跨越星V7 跨越者D5 新能源汽车

  在极寒之境,通过冬季标定测试,更加印证了长安跨越新能源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

  本次冬季标定测试只是冰山一角,长安跨越新能源汽车在面向用户之前就已经做了大量可靠性测试。

  此前,长安跨越新能源汽车已经在长安跨越内部以及重庆垫江试验场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只为确保其品质的可靠性,为用户打造创富好车!

重庆长安跨越 跨越星V7 跨越者D5 新能源汽车

  敬请期待,越星V7 EV、跨越者D5 EV两车即将上市!

  长安跨越助力奋斗者轻松奔向创富之旅,与千百万客户共创富裕幸福的生活!

来源:重庆长安跨越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跨越,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长安跨越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