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优异驾驶舒适性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解决快递司机驾驶‘职业病’

  “最近公司的活儿越来越多,同事们都在加班加点地干,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是为何呢?”

  “快递多啊,我们是长途路线,开久了没啥歇的时候,经常腰酸背痛的,身体都扛不住了。”

  “这个问题好解决,现在很多卡友都反映疲劳这个问题,所以对车辆的舒适性越来越重视了,推荐你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车子除高效外,还特别舒适!”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

  “听上去好高级,还是自动挡?”

  “对,很多快递公司都安排上了,我来给你科普下吧...”

  论车辆舒适的重要性

  分析:车辆的舒适性一直是快递司机很在意的问题,对于跑中长途的司机来说,一天里大部分时间都会在驾驶室内,所以更希望有空间大的驾驶室,方便活动;座椅也要贴合司机的舒适需求,避免长时间久坐产生疲劳感。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在舒适性方面,更人性化的为快递司机提供了大空间和舒适座椅等配置,更有利于司机们中、长途驾驶,大幅降低疲劳感。

  航空座舱,够舒适

  首先是欧航R pro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设计的驾驶室可降低路途产生的颠簸感,行车更舒适;驾驶室内高达到1960mm,不仅增加了内部活动空间,也有利于卧铺的布置;通过空间布局优化,配备了舒适性升级的高顶双卧铺,上下卧铺宽分别为650、600mm,下卧铺与上卧铺的间距达到940mm,快递司机坐卧休息时的空间都会很充裕,更适合“双人档”运输;同时还具备卓越的密封性能,在防尘、防雨、带来更好空调效果的同时,使得驾驶室内噪音值小于55分贝,行车更安逸。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

  航空座椅,够舒适

  驾乘舒适离不开一款好座椅,欧航R pro的航空座椅不同普通座椅,这款座椅几乎集合了目前卡车驾驶座椅的所有功能,空气悬浮减振,靠背座垫多向调节,人体工程学包裹设计,底部和背部带有通风加热功能,配备指挥官扶手为肘部提供支持点,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降低快递司机长途驾驶疲劳感,拒绝驾驶造成的腰酸背痛,提升驾驶舒适感,从而达到安全驾驶的状态。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

  AMT自动挡变速箱,够舒适

  快递司机跑长途会长时间不停歇驾驶,手动挡总会加大司机的劳动强度,欧航R pro不同的是采用了全斜齿、磨齿工艺的采埃孚AMT自动挡变速箱,提升可靠性的同时,有效优化整车NVH表现,同时具备换挡助力功能,使换挡更加平顺,无顿挫感,司机的右手和左脚也会因此得以解放,有效降低驾驶强度,缓解驾驶疲劳,同时满足L2级自动驾驶水平,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及车辆主动安全性。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

  “顿时觉得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好香啊!优异的驾驶舒适性,我得赶紧跟老板提报了!”

  “那当然,有效解决快递司机驾驶‘职业病’,就选欧航R pro自动挡!”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欧航欧马可 欧航Rpro 舒适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