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选择骏铃擎天柱 年轻麦客心里踏实

1999年出生的杨超5年前成了一名“麦客”,以往,在农忙到来之时,他会跟随亲戚开着卡车拉着收割机开启“候鸟”般的迁徙,从云南一路向北,最远时到达过新疆。

或许是因为小小年纪就走南闯北的缘故,杨超稚嫩的脸庞下有一颗成熟的心。2021年,他在父母、亲友的张罗下成婚后,想到了立业。“给别人打工不如给自己干”,本着这样的想法,杨超决定买卡车和收割机,自己当老板。

江淮骏铃用户杨超

各方面都“合适” 买江淮骏铃就对了

对于买辆什么样的卡车,杨超心里早就有了谱儿。

“肯定是买江淮骏铃啊,我们这儿的人都开江淮骏铃。”

杨超所在的河南汝南县是全国重要的农机大县,以汝南县为代表的驻马店麦收机手们,闯出了“天中麦客,收获全国”的良好口碑。麦客们跨越全国收割,时间紧、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作为流转工具的卡车需要在高速、国道、乡间小路、田间地头行驶,这对卡车的动力性、承载能力、节油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可靠性是极大的考验。

杨超与骏铃擎天柱

江淮骏铃凭借着优异性能和优质售后服务,获得了汝南县麦客们的信赖。“江淮骏铃开不坏”,是汝南麦客们的共同认知。

在对比了骏铃的几款车型后,杨超被江淮骏铃擎天柱深深吸引。“这款新车的外观真好看,好似变相金刚。”这是杨超对骏铃擎天柱的第一印象。

符合当下潮流设计的骏铃擎天柱宝蓝色的车身十分亮眼,车身方正,外观线条硬朗大气。全新“F”形LED自动大灯,寓意发财,照亮致富路。

仅仅是外观好看并不能让杨超在受疫情影响,交车时间一拖再拖时,坚持要“等”骏铃擎天柱。骏铃擎天柱的“实用性”是让杨超对它倾心的根本原因。

骏铃擎天柱整体造型时尚

据了解,骏铃擎天柱拥有2090mm的驾驶室,是一个超大的“移动之家”。驾驶室内部采用全包内饰,噪音低。宽大的座椅,全面提高乘坐舒适性,久坐不累,驾驶室内部储物空间增大59%,可携带更多生活必需品;10.4寸超大屏MP5、自动空调、液晶仪表、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智能车联网等丰富配置,智能人性化,让运输更省心;骏铃擎天柱搭载康明斯4.0发动机,170马力,动力充沛,省油耐用;7.2吨的单级减速桥与9+7片板簧悬架的组合,满足了用户对运输重货的需求,就算是不做麦客了,用骏铃擎天柱做运输生意也可以。

骏铃擎天柱是移动的家

各方面都合适的江淮骏铃擎天柱成了杨超的心意之选,在交完定金之后,他每天都期待着新车的到来。

“五一”出发 对“擎天柱”信心满满

2022年3月2号,杨超的骏铃擎天柱上好了牌照,他一路哼着小曲儿把车开回了家。

“往年这个时候,我们都已经出发去云南了,今年疫情严重,我想等着五一之后再南下。”

在家的这段时间,杨超也没闲着,他每天都在“琢磨”自己的这辆新车。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杨超也这么干了,他经常开着骏铃擎天柱出去“溜”,目前行驶里程1000公里。

“我觉得这辆车很杨超。”

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是:杨超时直性子,心性急,这辆车很对他的脾气,让他开着十分顺心。

骏铃擎天柱配置高

“卧铺很宽敞,我1.8米的个子躺上去觉得不拥挤。全车座椅可放倒,为后方卧铺休息区进行扩展。座椅处是贯通式通道的布局,减震座椅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能过滤掉路面的震动,舒适性很高;工作台的按键布局很好,在附近位置还设置了多处取电口和USB插口,可以及时的为手机或车上的电器件提供电源;储物格多,物品分门别类放置后,需要的时候能很快就找到。”

在体验了这些贴心的设计后,杨超对骏铃擎天柱更是爱不释手了。除此之外,杨超还算了一笔经济账。在他看来,如今的油价一时半会儿降不下去,一辆省油的车会为他省下不少费用。骏铃擎天柱百公里14个油,妥妥地节油能手。

骏铃擎天柱

如今,离出发刚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杨超计划出了自己的行程。他的第一站是四川,然后是湖北、河南、广西、广州等地,在6个月的时间里他计划回家3-4次。

为了节省费用,他几乎每天都是要在车上休息的。要说这样的一份工作不是十分辛苦吗?当然辛苦,可杨超却认为,年轻就要敢拼搏,能吃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况且,还有各方面都合适的骏铃擎天柱陪着他,他心里踏实,家里人也放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