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滴油融入上汽轻卡 蓝骑士三箭齐发助卡友驶入创富快车道

一滴油的使命,何其伟大。一滴油,融入上汽轻卡,传承经典、保障民生,更赋予笑对油价飙升、直面蓝牌新政的勇气。上汽轻卡第六代新品超越蓝骑士系列耀世登场,福星S100、超越C300和超越H500三箭齐发,满足多层次、宽场景物流配送需要,传递“好开、好省、好赚”成就用户创富梦想。

上汽轻卡第六代新品超越蓝骑士系列耀世登场上汽轻卡第六代新品超越蓝骑士系列耀世登场

一滴油成就蓝骑士的耀世登场

一滴油,成就上汽轻卡与德威动力完美牵手。发挥博世2000bar共轨系统的科技魅力,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要求,降低0.8%的燃油消耗,降低20%的烟度排放;经济转速区间广,低速扭矩大,爬坡性能好,强劲动力连绵不绝。

一滴油,助推蓝骑士系列功效优化,经济可靠、节能环保,让灯塔工厂智造品质进一步淋漓展现。以技术创新为契机,解决“轻量化+高承载”的行业痛点,为用户赢得更多收益空间。

福星S100福星S100

福星S100,精致小轻卡创富智选

一滴油,催生宽体重载品质型小轻卡的性能标杆。上汽福星S100尽显“帅大强、省安稳”六大优势。经典的平头设计,视野开阔;分体式大灯,精致线条,更显硬朗之气;朴实无华的外表,符合极简至上的年轻审美。其轻灵的身材,轻松穿行城市巷道,舒畅通行地下车库;38°前轮大转角,转弯半径仅5.7m,机动灵活提升10%,实用性更胜一筹。

搭载德威动力D20动力的福星S100,拥有先进4气门技术,可靠性倍增;燃烧充分,是经济省油的首选动力;2.0L的排量爆发出115 PS,峰值扭矩285N.m,综合工况油耗直降6%,硬刚七连涨的9元油价。黄金动力链+轻量化设计+承载力提升15%底盘,成就了合规蓝牌0.90卓越载质量系数,技压群雄的福星S100无疑是初创者的创富智选。

超越C300超越C300

超越C300,顺滑操控信赖之选

一滴油,成就顺滑操控的信赖之选。超越C300外观朴实无华,智能网联,轿车化内饰,悬浮式10吋大屏,集时尚美观于一体。其专注小支线和短干线运输,是零担、建材运输、商贸配送的高性价比车型,深受中小企业的喜爱,备受中国邮政、顺丰快递、京东等500强企业的青睐。

此次荣耀登场的第六代超越C300蓝骑士新品,直接对标传统3L轻卡,采用国六YN25高性能动力,最高输出功率143 PS,峰值扭矩450N.m,最高车速可达115km;4缸16气门,燃烧更充分,燃油消耗低至205g/kw·h,遥遥领先市场同类型产品。超越C300采用的万里扬6档变速器,全同步器线性轴承换挡平顺流畅,8万公里长换油高效后桥匹配,轻松适应各种路况。

超越H500超越H500

超越H500,铮铮铁骨的运营大师

一滴油,成就合规蓝牌的中流砥柱。超越H500蓝骑士系列,集高颜值、高性能、高承载于一身,是冷链运输、果蔬配送、商贸装载的实力产品。第六代全新驾驶室造型,一体式后视镜,降风减噪,美观大气;飞翼造型车门,盔甲式侧围,前保险杠与前围零间隙设计,让驾驶室显得更强壮,突出力量感。

超越H500蓝骑士新品,搭载德威动力D25Pro,最大功率160PS和峰值扭矩450N.mm,保证车辆在满负荷运输状态,起步更快,爬坡更给力。超越H500新品拥有蓝牌轻卡中最强底盘190×820,行驶稳定性好,车辆过弯更安全。历经百万公里严苛道路试验,高温高寒高原等工况标定,超越H500蓝骑士新品可满足快递快运等高时效性作业场景的严苛需求。

作为2022年蓝牌新政推出后的典范产品,此次上汽轻卡第六代新品蓝骑士系列三箭齐发,将进一步肩负起社会责任,传递悦享用户价值理念,推力广大卡友全速驶入创富快车道。引领智慧物流技术迭代步伐,上汽轻卡正努力让一滴油的能量实现极限爆发。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