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油价上涨 比亚迪T5D分分钟成为你最香的选择

国内燃油价格已连续大涨,调价后的0号柴油价格在8.4-8.7元/升左右,面对这么高的油价,新能源车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高品质、高承载,长续航的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不仅为绿色物流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更为卡友们解决了高油价的痛苦。

颜值高 有路权更有保障

物流运输,特别是城配运输,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的加入。年轻用户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要多一些,对车辆的颜值要求更高一些。

比亚迪T5D比亚迪T5D

比亚迪T5D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设计,视野开阔的一体化前脸、极具中国风的前大灯组、融入式隐藏的门把手、配合整车流线造型,充满未来科技感,前脸部分就非常的大胆,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设计,视野开阔,使得驾驶视觉感更加舒适,一定程度上减缓了视觉疲劳。

比亚迪T5D

在黑色前脸的下方是充满质感的银灰色(有白色等不同型号可选),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硬朗强悍,更具有冲击力。在细节方面,比亚迪T5D同样不缺设计感,它车头的比亚迪车标没有采用传统的镀铬立体标,而是类似屏幕显示效果的扁平车标,非常具有科技感。

比亚迪T5D比亚迪T5D

运输城市配送,最主要就是车辆路权要有优势。相较于燃油车来说,新能源车辆明显更加的自由。现在很多城市都在提倡绿色货运城市配送概念,对于大多数从事商超配送、电商物流的卡友来说,路权方面必须要有保障。运输业务不可能只有等到夜间才能去配送,更不可能错峰配送,显然,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比亚迪T5D比亚迪T5D

底盘配置讲究 续航里程满足用户要求

与此同时对于新能源车型而言,大家最为关注的便是动力电池和续航能力,对于纯电动轻卡更是如此。

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55kW,峰值功率达到了85kW,电机的峰值扭矩为750N.m,城市内道路标载爬坡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比亚迪T5D

电池方面,这款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采用了全新一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电量85度,能量密度为150.7Wh/kg,并且比亚迪T5D搭载其自主研发的液冷电池管理系统,能够保证电池始终在最合适的温度下进行工作,并确保车辆满足客户全天候(-30℃至50℃)的日常运营,保障安全的同时也提升了电池的工作寿命。

续航里程方面,这款车在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了220多公里,完全满足了城配用户的需求,解决了用户对续航里程的担忧。为了减少卡车司机的充电等待时间,提升运营效率,比亚迪T5D还具备充电速度快的优势。据了解,通过持续大功率直流充电时间只需1.2小时,方便快捷,不会影响用户送货效率。

比亚迪T5D比亚迪T5D

在维护方面,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具有少维护、易拆装、少损耗、智能化的特点,车辆搭载免维护轮毂和电机,分段快拆式保险杠、摩擦片磨损均匀控制等多种针对便捷维护的设计方案,使得整车后续维保操作复杂度大大降低,维护工时大大减少。此外,比亚迪T5D三电系统提供5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

另外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在轻量化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车架,轻量化钢板弹簧和铝合金钢圈等设计,整车自重的降低,不仅提升车辆续航里程,还可以做到多拉货多赚钱。

比亚迪T5D

在如此激烈市场竞争中,一款好的汽车产品往往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以城配物流为主打设计的车型,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为司机量身打造的重磅车型,车辆在科技、车身结构、电控系统等等方面最大程度上贴合用户实际需求。

比亚迪T5D

对于万千卡友来说,油耗高低、赚不赚钱是决定买车的关键因素。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背景下,比亚迪紧跟国家政策,提前布局,在节能技术进步、节能和新能源产品研发等方面成效显著,正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所言,比亚迪将与同行一起努力,从自主创新到全面开放创新,推动新能源汽车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以钱赚钱的智慧选择!

    03:33
  • 乘势而来!比亚迪混动轻卡T5开创轻卡新篇章

    01:34
  • “绿”动之美,“混”然天成 比亚迪混动T5来袭!

    01:22
  • 时间见证选择 刘超对比亚迪T5D的认可

    01:48
  •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 让快递运输纵享丝滑

    01:24
  • 一位行走的工程车靓仔—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02:37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载货车

    02:32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2023年度获奖点评

    00:35
  • 比亚迪纯电动T5D,大势引领下的城配新选择!

    01:48
  • 城配小“潘安”?NO! 比亚迪是漂亮的实力派!

    03:51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