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助力乡村产业兴旺,庆铃五十铃皮卡伴他们走上致富路

  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长期以来,庆铃五十铃皮卡以稳定可靠、性能优良、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优势,助推乡村产业发展,也成为了广大农村用户致富增收的可靠伙伴。

  西双版纳:正是香蕉收割时九零后的邓哥在家乡勐腊县务农,家里数十亩田地多数在山上,为了方便装载农作物,他家购买了一台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H皮卡。开春3月,正是新鲜香蕉收割的旺季,这台动力劲爆,全地形、纯越野的质享皮卡承载着一家人丰收的喜悦。

  重庆永川:果林深处来酒香重庆市永川区吉安镇尖山村,一个群山环抱,桃李芬芳的美丽乡村,浓郁的高粱酒香时时飘溢,令人陶醉。酒厂的第三代“掌门人”文利兰大姐,常常开着她的庆铃五十铃T17皮卡运送家酿的美酒,或者见见老朋友,是她工作生活的好帮手。

  陕西汉中:秦岭之麓跑山货秦岭南麓佛坪县的90后卡友朱李峰家里从事中药材和干货经营。他家向村民提供天麻、猪苓和香菇等种苗,作物成熟时再进行统一收购并销售。在这种合作模式下,山里的村民也实现了增收,最高年增收可超过10万元。往山外运药材和干货需要运输工具?他有最爱的TΛGΛ达咖皮卡。

  四川泸州:修路挖塘保后勤泸州纳溪,邓六华家有三台挖掘机,平日主要接一点修建乡村公路、挖掘鱼塘、平整宅基的活,一台庆铃五十铃皮卡成为他可靠的后勤帮手,主要运送工具、人员、燃油等。他说,和爱车的“乡野生活”很滋润。

  湖北长阳:有个庆铃皮卡镇长阳县榔坪镇,是一个藏于深山中的风情小镇。它是“全国药用木瓜之乡”“中国高山蔬菜起源地”,畜牧业很兴旺,矿产资源也很丰富。这里还有一个独特的奇观:皮卡很多,庆铃皮卡占绝大多数,所以又被称为“庆铃皮卡镇”,无论养鸡、放羊、挖药材、拉农资,大家都更信赖庆铃五十铃皮卡。

  在广大中国农村,庆铃五十铃皮卡广泛服务于农、林、牧、副、渔等各个行业,成为了助推乡村经济振兴的重要力量,赢得用户的好评如潮。

  它延续了五十铃百年制造技术精髓,具有超凡的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享有“开不坏的五十铃皮卡”的美誉。针对广大农村工作场景,它动力强、承载性好、越野性和通过性能优异,并且百公里油耗比同品节省10%,是广大农村用户勤劳致富的理想帮手。

  新的时期,庆铃五十铃国六皮卡还被赋予了美观、舒适、科技、智能等价值,进一步贴合城乡消费升级,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需求,助用户在创富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