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于云南楚雄 展实力拓未来

展翅飞腾看楚雄,庆铃助力启新程。2022年4月16日,庆铃五十铃楚雄飞腾店开业仪式暨庆铃五十铃全系产品品鉴会在云南楚雄举行。新建4S店的落成以及全系皮卡、轻卡钜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庆铃五十铃在滇中区域的销售和服务环节,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其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品牌理念。

庆铃五十铃庆铃五十铃楚雄飞腾店开业

聚势深耕 拓宽渠道“铃粉”宾至如归

云南楚雄作为美丽的中国彝乡、滇中翡翠,近年来伴随蔬菜、烟草、商贸、农资等行业的转型升级,物流需求全面释放,为当地的皮卡、轻卡市场注入全新活力。毋庸置疑的是,唯有高品质的皮卡、轻卡才能收获楚雄卡友的厚爱。37年来,庆铃五十铃的各系高品质商用车广泛服务于楚雄各行业,其产品可靠性、经济性、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等优势凸显,出色表现深受用户青睐。

庆铃五十铃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代劲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商用车的需求,庆铃五十铃携手云南东峻天盛公司,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新店加快建成。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代劲在致辞中提到,庆铃五十铃将以新店为突破口,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为滇中区域皮卡、轻卡消费者构建一个行业精英交流的平台,皮卡、轻卡最新技术的体验区,车辆维保服务的基地,以及卡友们一路奔波后的避风港。

庆铃五十铃云南东峻天盛公司总经理刘润

云南东峻天盛公司总经理刘润也表示,新店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全新的环境和一流的设施为依托,将为楚雄用户更好提供庆铃五十铃高品质皮卡、轻卡,并以周到完善、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广大车主真正地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使该店成为当地“铃粉”的全新交流场所,以及传播庆铃五十铃皮卡、轻卡文化的重要端口。

品质赋能 合规引领 助力高效物流

随着皮卡乘用化、高端化时代的到来,庆铃五十铃立足于市场发展和用户所需,形成以五十铃品牌和庆铃品牌为基础的双品牌皮卡战略,构建以T17、TΛGΛ达咖、TΛGΛ达咖H为核心的庆铃五十铃皮卡家族,实现中端、中高端、高端三个层级皮卡产品的全面覆盖。

庆铃五十铃

三大产品不仅具备性能稳定可靠、皮实耐用的特点,还具备燃油经济、舒适安全等优势。其中,被誉为“一代神车”的T17皮卡,延续五十铃百年制造技术精髓,具有“性能优良、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等优势,在楚雄这种复杂山区路况下优势明显,深受矿山、电力、工程及山区种植业、养殖业等用户喜爱。

庆铃五十铃

作为庆铃推出的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和TΛGΛ达咖H两大“猛将”不仅具有高品质、潮流化、大承载等优势,还具有极强的工况适应能力,可以在高原、平原、山地、丘陵等多种地区堪当运输和乘用大任,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多种生活和运载追求。尤其是全能派质享皮卡TΛGΛ达咖H,自上市后屡获用户点赞,成为了用户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更是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 全面刷新了用户体验,为他们开启“H”挡生活。

庆铃五十铃

不仅如此,庆铃五十铃在高品质轻卡市场保持引领地位的同时,始终坚守合规底线,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良好表率。今年新蓝牌法规落地后,庆铃五十铃积极响应国家法规号召,发布100P窄体、M100中体、KV100宽体三大主力产品,搭载由庆铃和五十铃联合开发的全新2.5升4KK1发动机,120/132Ps两种动力调校,适用于城市、高速、城乡物流等不同领域用户。此外,三款合规轻卡也在轻量化、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定制化等方面做到了行业领先,为楚雄当地城市配送、快递快运、商超连锁、冷链物流、医药卫生等行业带来合规高效的更优选择。

庆铃五十铃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感恩回馈楚雄当地新老用户,庆铃五十铃推出了多重春季购车钜惠和优惠政策,包括最高7000元优惠、0首付、0手续、低利率、高贴息费等金融政策,以及到店礼、精品礼、幸运抽奖礼、保养礼等多样福利。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前来试驾选购。

来源:庆铃五十铃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