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田东山:买轻卡认准江淮骏铃,事业攀升期全靠TA

从事运输行业十多年的田东山算是“老司机”了,可谈到轻卡时,他却说自己是新手。虽说没开过轻卡,但凭借着多年经验,他早就有了慧眼识车的本领。

“江淮骏铃最值得买,开着舒坦,能赚钱,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好车。”

好车在运输过程中发挥着怎样的效用呢?用田东山的话讲就是:助力事业攀升,运输生意更红火了。

执着于品质 当然选江淮骏铃

田东山的第一辆江淮骏铃购置于2020年,当时他承接了某汽车生产企业的零部件运输工作,运输范围是在保定市内,单次的运输量是微卡不能满足的。于是,购置一辆轻卡势在必行。对于购置一辆什么品牌的轻卡,田东山心里早就有了谱儿。

“我在很多年前就觉得江淮骏铃挺不错的,在路上看到的轻卡中,大多是江淮骏铃。买车前,我对比了参数、配置,骏铃V6比同类车型要好,本想直接去店里提车的,可我的几个朋友都让我先去试驾,进行实车对比。”

试驾了几个品牌的车型之后,田东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江淮骏铃V6就是他想要的车,用他的话说就是:江淮骏铃V6品质高端。

据了解,江淮骏铃V6搭载安康发动机,动力更强,速度更快;同时,匹配江淮黄金传动系,精准完美匹配,传动效率更高;另外,通过整车NVH对比,搭载安康发动机的骏铃V6噪声更低,驾驶更舒适;骏铃V6还适配MP5大屏、倒车影像、车联网装置等更多智能化配置,尽显高端。

在实际运营中,骏铃V6更节油、更高效、出勤率更高,让田东山运营无忧。此外,骏铃V6给田东山带来了轿车化的体验感,不仅十分智能,舒适性还高,田东山每天开车8-10小时,没有出现像以前一样腰酸背疼的情况。

除此之外,在使用骏铃V6期间,田东山还收获了意外之喜。

“在一年的运输过程中,我从来没有延误过送货,因此在下一年的招标中,我承包下了更多的运输量,一辆车是不能满足需求了,这就意味着我要从一个人开车的卡车司机变为养车的小老板了。”话音刚落,田东山笑出了声,眼中有光,这其中饱含着他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2年买3台 江淮骏铃助力事业发展

当再次购车时,田东山购入了2辆早就看好的江淮骏铃A8。这次,他没有再去做对比,而是直接去4S店里提车。

“骏铃V6给了我很好的用车体验,再买车时必须还得是骏铃。我连和其他品牌对比的过程都省去了,觉得没有必要,骏铃经得住考验,我信得过TA。”

在销售人员的推荐下,田东山购入了2辆骏铃A8。提车之后,田东山招聘的2名司机也上岗了。“这两个司机都是90后,他们和我一样喜欢骏铃A8。”

外观好看、轿乘化设计、动力充沛,这是两个年轻司机对骏铃A8的评价。

的确如此,骏铃A8凭实力赢得好评。据了解,骏铃A8采用了全新的驾驶室内饰,更豪华,搭配全新配色的全包内饰、气囊座椅以及10.4寸语音控制大屏,驾乘空间的品质、科技感和舒适性全面提升;在配置方面,江淮骏铃A8搭载了安徽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能够完美地适配城市道路。骏铃A8采用2.5T前桥和5T后桥,桥壳采用了3500T压力机一次成型,在实现桥壳减重的同时,还能保证承载能力不降低,确保了驾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目前,田东山的骏铃V6运营里程已超过十万公里,2辆骏铃A8运营里程均在4万公里左右。3台车以优异性能保障着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在市内区域运输,每天都能回家,运价和货源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在别人眼中,田东山的运输工作是值得羡慕的,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小烦恼。

“我之前四处拉货,送货时间比较宽泛,想拉货了就在平台上找活儿,家里有事或者想休息了就可以停下来,那时很自由,但是现在运输的货物对时效、健康宝状态、着装等等都有要求,让习惯了自由的我很不适应。不过,还好有骏铃这样的好车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在采访过程中,田东山特别称赞了江淮骏铃的售后服务。24小时服务、快速响应,服务周到、细致,即使是夜间出去拉货,田东山心里也不慌。

江淮骏铃是田东山事业的助推器,让他的运输工作更上一层楼,让他的生活更宽裕。以后再买轻卡,他的选择依旧是江淮骏铃。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