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四免关怀,战疫必胜!上汽轻卡说到做到!

  新冠疫情的反复对全国各个区域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其中,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病毒对物流运输业的运作更是一道阻力,近期,就有许多车主伙伴在上汽轻卡官方APP后台咨询,因为疫情管控原因,自己的爱车停放了很长时间,好不容易可以恢复使用,却发现长期停放后,车辆的蓄电池已经电量告急,油液泄漏现象也是时有发生,这给各位车主开展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不用担心,上汽轻卡悦享服务团队早早的做好了准备,针对这一问题推出了“四免关怀,战疫必胜”的活动,为复工的各位车主伙伴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专门针对车辆因疫情管控长时间停放后,发生蓄电池电、油液泄漏等情况,造成车辆启动困难或无法启动的情形,定向为车主伙伴提供四重助力:

  一、免费上门搭电服务:针对车主爱车蓄电池馈电的情况,服务站在外出救援时将为用户免费提供上门搭电服务,保障车主顺利复工;

  二、免费进行车况检查和添加油液:针对车辆油液泄漏的情况,服务站将为启动异常的车辆提供车况检查和免费添加油液的服务,保障车辆行驶安全保驾护航;

  三、免费车辆消杀:为了尽可能减少疫情对车主工作的影响,服务站还将为车辆提供免费消杀;

  四、免费赠送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除了对车辆进行消毒清洁外,服务站还将为车主伙伴提供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为疫情期间各位车主的健康出行尽一份绵薄之力。

  除了本次针对受疫情影响复工困难的车主伙伴推出的“四免关怀,战疫必胜”活动之外,上汽轻卡悦享服务团队还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抗疫工作者推出了“服务爱心包”,包括上汽轻卡防疫车辆24小时免费救援和上门服务,疫情期间强保或质保到期车辆延保3个月,疫区进站的车辆享受免费消杀,同时向车主赠送口罩等防护用品。此外,7X24小时配件保障绿色通道和上汽轻卡APP的在线诊断和一键救援两大功能也时刻为各位车主照亮抗疫之路。

  即使疫情反复爆发的态势未有消减,上汽轻卡的服务也不会停滞,我们的服务团队将持续为各位车主伙伴提供第一时间的帮助,战疫必胜,我们说到做到!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上汽轻卡 四免关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