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航AR绿通快车 海鲜水产”好帮手“

  对于拉海鲜水产的绿通司机来说,海鲜的保鲜期短、属于易损坏产品,其对时效性要求较高,一旦货物没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货物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司机就可能遭到重大损失。所以运海鲜更像是一场限时的公路赛,对车辆各项性能要求极高,那么欧航AR绿通快车,究竟能给司机带来哪些保障呢?
欧航AR绿通快车

  超级动力 一路领“鲜”

  ​​时效是决定海鲜新鲜到达最重要的途径。欧航AR绿通快车依托福田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X超级动力链技术优势,搭载玉柴YCS06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70匹,最大扭矩1050N.m,以卓越性能实现运输过程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下坡快,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运输工况。无惧跨省长途、起伏山路等复杂路况限制,降低海鲜水产因时效造成的货损,让螃蟹保持肥美鲜活状态到达。

欧航AR绿通快车欧航AR绿通快车

  安全可靠 损坏率低

  ​除了时效外更要保障货物路途上的安全,欧航AR绿通快车遵循严苛国典标准打造,在质量控制、可靠耐久性上行业领先。车身、车架等18%以上的部件应用高强钢,除承载力强外更安全可靠。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再加上驾驶室一次冲压成型,多方向碰撞时依然能保护司机安全。应用盘式制动器,ABS、ESP等主动安全系统,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与爆胎应急装置,全方位守护人+车+货安全抵达目的地。

欧航AR绿通快车欧航AR绿通快车

  舒适空间 远离疲劳

  ​中长途对司机来说已是“家常便饭”,时间久总会导致司机或多或少落下“职业病”,对司机来说舒适驾驶才是更渴望的。欧航AR绿通快车采用四点全浮悬置系统驾驶室,空间大,可抗颠簸,行车更舒适。高顶双卧铺,卧铺宽度和长度,能满足大多数司机休息使用。气囊航空座椅,支持270°通风和加热,长时间驾驶时可有效缓解驾驶的疲劳感,更高端的品质体验让司机驾驶更舒心。

欧航AR绿通快车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