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工地印象的改变 比亚迪T5D打造独特风景线

轰鸣的巨响,飞舞的烟尘,乱糟糟的场地,一个个忙碌的人,这可能就是大多数人心中所想到的工地场景。事实上,差距不大,工地上的工作就是如此,但对于杨丰所负责的工地来说却有了些许的不一样。

自2021年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到来后,在乱石穿空的建筑工地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远观,仿佛泥塘中的白莲,出淤泥而不染;近看,巧夺天工的设计,又让人忍不住细细打量,连带着工地也平添了几分美丽。

跟政策,选好车 让工作事半功倍

事实上,在当初买车的时候杨丰也并未想好买一辆什么样的车,想的只是买一辆适合工地建材运输并且不限行的车,那什么样的车才是更适合呢?在见到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后他有了答案。

“比亚迪T5D和别的车不一样,我买车之前也都仔细打听过,但看过这款车后我就没在注意过别的品牌车了,就TA了!”如果说买车好比选择一道美食,那比亚迪T5D纯电动轻卡是无疑的美味佳肴,虽然粗茶淡饭也能饱腹,但又怎么比得上国手的登堂入室?

杨丰作为深圳人,平时也大都在深圳周边接活,而深圳作为中国的禁燃第一城,传统的燃油车已渐次退出舞台,这使得杨丰将目光瞄上了渐渐兴起的电动载货车。

杨丰讲道:“跟着政府政策走肯定没错的,在深圳这里燃油车退出历史舞台只是时间问题,我不可能再选择燃油车的,而且电动车又不限行,对我们的工作效率提升也能起到很大帮助。”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发源地,比亚迪汽车凭借良心的国产品牌与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早已成为了这座城市绿色发展的代名词,在深圳可谓是家喻户晓,但对于第一次接触纯电动载货车的杨丰来说,谨慎一直是他的座右铭。

“我之前没有接触过电动载货车,谨慎选择总没错,这款车是我各个品牌对比后买的,现在运营一年多了确实很好。”杨丰如是道

据他所讲,比亚迪T5D这款车一改传统轻卡载货车的设计,在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被其吸引了,想到能为工地的枯燥增添这么一道靓丽风景线,杨丰便果断入手。

起步快,续航足 使驾驶更舒服

在比亚迪T5D纯电动载货车运营的这一年里,无论是杨丰还是工地上专门负责拉货的司机师傅都对其表现出了极大的认可。

杨丰讲道:“这款车的驾驶视野非常好,前风挡与两边车窗的搭配设计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驾驶员的视线,可以说是杜绝了视觉盲区的存在,像我这种平时不常开车的人乍一开起来特别的舒服。”

相比于杨老板的率性开车,司机师傅们给出的评价要更加的深入。据司机师傅反馈,比亚迪T5D纯电动载货车在启停、上下坡等地方都要优于传统燃油车,启停很快,噪音也非常小,搭配上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三电系统,动力上也相当不错。

“之前刚买回来的时候,司机们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车,现在都成了香饽饽,哈哈!”杨丰调侃着司机们谁也逃不出的真香定律。

其实司机们的试试看心态除了当初对整车性能存疑外,续航可能也是其所担心的问题,不过在开过之后很明显打消了这一点的顾虑。从杨丰口中得知,工地在平时拉货的时候都是空车去满载回,根据所拉的建材不同重量也有所不同,但从来没有说续航不足抛锚在路上的情况,22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能够满足工地的运输要求。

“其实我买车的时候也想到过续航的问题,不过转念一想,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款车充电非常快,真要没电了找个充电桩充个一小时左右完全够用,在深圳充电设施还是很齐全的,不过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过这种情况,我的担心明显多余,但充电快确实是真的。”

杨丰的话轻松愉快,应对自如,除了对比亚迪T5D纯电动载货车的性能更加自信外找不出第二个理由。并且,据他所讲,自从入手了这款车后有好多的同行朋友都向杨丰来打听使用情况,现如今已经有很多的工地因为杨丰的推荐平添了几道美丽风景。

新能源商用车作为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谁能用更好的产品打动客户,谁就将赢得明天,而比亚迪用户的绝对信赖与口口相传必将助其独立鳌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比亚迪 比亚迪T5D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以钱赚钱的智慧选择!

    03:33
  • 乘势而来!比亚迪混动轻卡T5开创轻卡新篇章

    01:34
  • “绿”动之美,“混”然天成 比亚迪混动T5来袭!

    01:22
  • 时间见证选择 刘超对比亚迪T5D的认可

    01:48
  • 比亚迪T5D纯电轻卡 让快递运输纵享丝滑

    01:24
  • 一位行走的工程车靓仔—比亚迪T31纯电动自卸车

    02:37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载货车

    02:32
  •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2023年度获奖点评

    00:35
  • 比亚迪纯电动T5D,大势引领下的城配新选择!

    01:48
  • 城配小“潘安”?NO! 比亚迪是漂亮的实力派!

    03:51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