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线上线下齐联动 上汽轻卡聚心协力迎接火热夏季

  上汽轻卡始终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打动用户的内心,提升用户的服务满意度。积极开展爱心慰问,深入抗疫一线,为卡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爱心巡展 疫路同行

  上汽轻卡“疫路同行”爱心巡展为卡友送祝福,面对疫情的反复,上汽轻卡24小时待命为防疫车辆免费救援和上门服务,开展了“逆行的车轮”等一系列面向卡友爱心保障行动,践行使命与责任,上汽轻卡一直在积极行动,在助力卡友,服务用户的路上始终砥砺前行。

上汽轻卡

  蓝牌之王 三箭齐发

  上汽轻卡骑高一筹,蓝牌之王三箭齐发,第六代新品区域上市发布会,陆续在成都、福建、石家庄顺利开展。

上汽轻卡

  高效链接 双管齐下

  随着“互联网”带来的变革和便利,数字化生活已成为常态,轻卡用户也逐渐从传统的“进店看车”转向“线上浏览和终端体验”相结合,如何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销售服务体验,已经成为各大商用车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针对用户消费习惯和购买习惯的转变,数字化营销必将成为推动营销创新、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手段。

上汽轻卡

  上汽轻卡在直播的地域分布上,更是全面开花,开播的经销商也是多角度多方位覆盖至各个省份。在此同时,上汽轻卡通过直播与售后相结合的方式,由专业的技术团队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客户讲解用车小知识,提升并增加客户黏性和客户满意度,真正做到了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悦享交车 携手并进

  近期,飞利浦空调奖励优秀经销商的上汽轻卡福星S70,发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飞利浦空调首选上汽轻卡200台配送车,对上汽轻卡产品更是充分的认可和满意。同时感谢飞利浦空调对渠道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强强联合,城市配送首选上汽轻卡。

上汽轻卡

  上汽轻卡为增进企业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全方位沟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用户在繁忙之余舒心买车、安心用车、开心聊车等理念。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上汽轻卡品牌的魅力。

上汽轻卡

  未来,在用户至上服务理念加持下,上汽轻卡将助力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