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如何打开货物运输的“财富密码”?“开不坏”的庆铃小卡给你答案

现在商用车市场上的产品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质量上更是参差不齐,品质没有保障。要知道,卡友们买车跑货运,无非就是图个省心可靠、经济实惠,如果经常发生故障,将会极大影响卡友收益。因此,车辆良好的稳定性优势,才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关键所在。

以庆铃五十铃为代表的日系轻卡,在国内众多卡友心里留下了“开不坏、无大修”的美誉,可以说把皮实耐造的优势品质发挥到了极致,在轻卡市场中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而庆铃小卡作为庆铃汽车旗下推出的首款小卡产品,同样延续了庆铃五十铃出色的产品特点,让卡友在赚钱路上更加省心。

何为可靠性? 为何是购车首要标准?

为何说买车首选要看可靠性高的产品?卡车是一个由大量零部件、众多元件、复杂电气线路以及电子系统等组成的一个工业产品,上面的各个部件相互协同工作,而车辆随着行驶里程和使用年限的不断增加,其行驶性能、耐久性能、维修性能和存放性能等表现将会受到严峻挑战,很难再满足当下高效的运输需求。

车辆越可靠也就意味着越省钱,如果一台车的可靠性低,那么相对的故障率也就会更高,在未达到规定行驶里程和使用年限时,车辆的性能、油耗、承载力、电路甚至操控等方面就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要知道,对于卡友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买了车总不能隔三差五就往服务站里跑,耽误出车时间不说,还会花不少钱来进行维修,简直就是得不偿失。

庆铃小卡与庆铃五十铃共线生产,采用同一供应体系、设计标准、质量标准。因此,庆铃小卡无论是从驾驶室、变速箱、底盘、车桥以及核心零部件上,与庆铃五十铃相同零部件占比高达到95%以上,几乎无需担心庆铃小卡的耐用表现,可以持续保障卡友运输工作可靠稳定的进行。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品质,庆铃小卡还沿用五十铃IMM生产体系,推行高效的精益化生产理念,建成智能化、数字化完整的工艺制造链,并引进德国、美国等国家先进水平生产线,混线生产庆铃五十铃、庆铃品牌全系列高端商用车产品,将37年商用车深厚底蕴和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完美呈现出来。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庆铃出品,必属精品!庆铃制造,必然可靠!

高效经济动力链 省钱更省心

持续飙升的油价和不够理想的运费,俨然成为了卡车司机面临的最大难题。尤其是油价方面,已经屡屡创下新高,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生存压力。如何把油价上涨带来的“差价”补回来?选择一台节油性能出色、稳定靠谱的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

庆铃小卡搭载庆铃标准的铃咖专属版德威2.0L发动机,最大输出122匹马力,峰值扭矩达320牛米。这台发动机采用庆铃五十铃标准进行优化、调校与匹配,有着极为出色的性能表现,

同时在可靠性方面,指定关键零部件均由庆铃五十铃供应体系统一提供,在保证动力性和经济性两大特点的同时,还兼顾到高负荷功率输出时的稳定表现。

此外,先进的机舱热管理技术,让零部件表面温度更低,即便是在极限负荷状态下,也能通过该技术将机舱内温度均匀分布,避免内部零部件出现老化问题,以提升车辆耐久度和使用寿命,让发动机持续提供澎湃且稳定的动力输出。

传动系统匹配成熟的五十铃MSB铝壳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工艺标准极高,其壳体及内部零部件之间的缝隙很小,也就意味着外部的杂质很难进入到变速箱内部,可以有效保证变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更是号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变速箱,足以见得市场对五十铃MSB变速箱的高度认可。

庆铃五十铃原装底盘 庆铃原装驾驶室

庆铃小卡配置五十铃原装底盘,前后桥均采用庆铃原厂车桥,五十万公里不渗、漏油、60万公里无大修可靠验证,故障率更低、更耐久。同时采用全球高品质泵阀零部件,增强管路气密性与可靠性,持续为卡友创造财富。

庆铃五十铃的底盘不仅可靠耐用,还具备极为出色的操控性能。该款底盘按照庆铃五十铃标准调教,车辆的转向精度、平顺性及灵活性都几乎无可挑剔。结合庆铃小卡2.8米短轴距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在城市小区、乡镇郊县等路段的通过能力,快速完成一把调头。

庆铃小卡配备庆铃原装窄体驾驶室,能够为驾驶员提供专业高效的工作环境,用卡友的话来说,就是“经典可靠”的代名词,也是早期国内无数轻卡厂家争先模仿的对象。驾驶室内有着合理的按键布局、可调范围更大的座椅、良好的驾驶视野以及极小的行车噪音,这些细节无不体现着庆铃五十铃优秀的人机工程学理念。

庆铃五十铃对于我国轻卡行业也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贡献,不仅让国内众多车企在早期学习到了五十铃先进的制造理念,更是确定了未来产品研发方向。而在国内,庆铃就是五十铃,作为五十铃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庆铃汽车持续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并结合国内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使用特点,打造出最为贴合国内用户的高质量产品。

毫无疑问,庆铃小卡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优秀产品,从驾驶室到底盘再到核心零部件上,传承了庆铃五十铃“可靠耐用、节油高效、安全省心”的高品质基因,把“开不坏”的造车理念融入到了骨子里,为卡友创造更高效益空间、解锁财富密码。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小卡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