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周军安凭啥为庆铃五十铃卡车打call!

  红绿灯口,一辆庆铃五十铃降档、点刹、缓停,再换挡、提速……周军安整个操作流程极其娴熟。“在所有的运输车型中,我最熟悉的便是庆铃五十铃,这款车给我最深的印象便是经济实用、驾乘舒适,运输效率非常高。”

  九年如一日 “铁粉”只开庆铃五十铃

  作为一名物流运输行业的老司机,数年摸爬滚打的行业淬炼,早已经让周军安深谙职场生存之道。在他看来,跑运输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运输时效性以及货物的安全性,能按时按质交货,才会在客户心中留下好印象,才能够将货运跑得风生水起。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便是需要选对车、用对车,只有如此,才能够在竞争中激烈的运输行业拥有立锥之地。
庆铃五十铃运输车

  早些年,周军安既给车队开过车,自己也养车单干过,“无论哪种情况,碰到不给力的运输车,就很容易干赔。以前开过很多品牌运输车,有好有坏。有的品牌车型小毛病比较多,不是今天这里有问题,就是后天那里出故障,特别是半路掉链子,会直接影响了运输时效性,导致不能按时交货,直接影响收入。”

  2013年入职林翔物流运输公司后,周军安开始驾驶庆铃五十铃运输车,自此之后,他再也没有换过运输车,“庆铃五十铃我开了9年多,它是我有史以来开得最满意、最顺手的品牌车型。虽然有时拉的货物比较杂,跑得路况比较复杂,但是不管是拉玻璃、灯具等易损件,还是跑乡村县等复杂路况,它都游刃有余,运输效率非常高,所以我是从内心深处喜欢开庆铃五十铃。”

  九年如一日,庆铃五十铃对周军安而言,早已成了他工作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目前自己与搭档合开一辆庆铃五十铃,平均每300-400公里轮换驾驶,开两天休息一天,基本上是歇人不歇车。庆铃五十铃不仅能拉能跑,时效性还很快,让运输时效性非常有保障。
庆铃五十铃运输车

  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具 颜值有担当

  深谙货运市场规则的周军安深知,一辆运输车性能是否可靠,关键看其配置是否过硬。周军安介绍说,自己目前驾驶的这辆庆铃五十铃搭载了五十铃4K发动机、新一代MYY变速箱、五十铃前/后桥,动力链总成配置成熟度高,协调性优良,换挡平顺、传动效率高,成为业内认可的高性能、高可靠性“黄金动力链”,动力性强,燃料燃效效果充分,油耗较低且表现平稳。

  “庆铃五十铃动力充沛,整车起步与提速又快又稳,爬坡毫不费劲儿。同时,整车油耗表现也非常抢眼,经济实用。”在周军安看来,庆铃五十铃不仅能够有效满足新时代用户对于不同用车场景的需求,让用户在实际运输过程中轻松实现经济实用、多拉快跑、多拉多赚的用车效果,在给用户带来舒适的用车体验的同时,整车在安全性方面亦非常有保障,庆铃五十铃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制造,整车的制动系统很好,紧急制动响应速度很快,制动距离很短。

  除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具外,庆铃五十铃的颜值亦受到了周军安的青睐。在他眼中,庆铃运输车外观大气,前脸霸气,造型时尚,很多客户对庆铃五十铃的“颜值”留下了深刻印象。
庆铃五十铃运输车

  同时,整车驾驶视野宽阔,驾乘空间宽敞,内饰布局让人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车窗、冷暖空调、多尺寸储物格等配置应有尽有,智能化配置以及人性化细节设计能让用户尽享运输途中的驾乘乐趣。

  “我长年累月奔波在外,这辆车的驾驶室基本就是我的家,我经常利用装卸货的时间在车内休息。只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够高效、安全地行车。”周军安表示,庆铃五十铃驾驶室密封性能很好,噪音非常低,舒适性让自己感到非常满意。

  尽管跑运输很辛苦,但是9年多来,周军安对庆铃五十铃的感情已经“深入骨髓”。“目前,受疫情和油价影响,运输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运输成本居高不下,想要跑好运输,就必须要选对车、用对车。多年的用车体验,让周军安更加信赖庆铃五十铃。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用户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