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瞄准世界第一高端智能卡车,江淮1卡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紧随大国崛起,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迈向全球,正以奋起之势,以创新引领发展,勇立世界潮头。在中国,轻卡司机群体数量全球榜首,他们渴望关注和关心,他们也需要一辆更好的轻卡。中国需要大品牌,世界需要中国造,卡友需要一辆好轻卡,中国商用车需要有一个杰出代表,我们期待一个超级轻卡品牌,江淮1卡应声而来。

  2022年7月15日,“中国的1卡 世界的1卡“——江淮1卡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全新一代车型亮相在武汉盛大举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永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原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现任湖北省物流协会荣誉会长伍如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等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原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现任湖北省物流协会荣誉会长伍如良为全新一代帅铃S系揭幕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湖北省物流协会荣誉会长伍如良为全新一代帅铃S系揭幕

  活动现场,江淮1卡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车型亮相上市,这是江淮轻型商用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更是江淮轻型商用车新征程的新起点,必将助推物流运输业更加高质量发展,推动商用车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

  江淮1卡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中国品牌的向上之路

  发布会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汽车积极探索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之路,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轻型商用车作为核心业务板块,‘十四五’期间要‘做大做强’并优先发展,成为江淮汽车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今天,江淮1卡正式发布,这是江淮汽车在转型升级上的积极实践,将集中优势力量,加速成为‘中国的1卡世界的1卡’,为实现汽车强国梦贡献新力量。”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致辞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致辞

  凭借58年的技术积淀和优势资源,以自主创新的底盘精神+为引领,江淮轻型商用车联合策划大师张默闻,打造“江淮1卡”全新超级品牌。会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发布了江淮1卡品牌战略,详细解读了江淮1卡的成立背景、战略内涵以及品牌核心信息。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发布全新品牌

  “1”寓意着品质出类拔萃、首屈一指。“1”意味着技术领跑,品牌领跑。“1”是江淮1卡的发展目标,“1”是江淮商用车的世界地位。为中国第一而来,为世界第一而生。凭借掌握底盘关键科技的品牌基因,以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为品牌定位,江淮1卡矢志成为世界第一的高端智能卡车,让全球每条道路上都有江淮1卡在领跑,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卡车世界品牌”。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先生为江淮1卡授牌

  随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委员会向江淮汽车授牌,“江淮1卡 掌握底盘关键科技”,站在行业层面,江淮1卡的底盘精神早已是共识,掌握底盘关键科技更是得到了行业的共同认可。

  鹰击长空万里阔,品牌强国正当时。江淮1卡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标志着江淮轻型商用车完成品牌重塑与升级,书写中国商用车历史新篇章,为商用车市场注入强大活力的同时,开启中国商用车新时代。

  全新一代车型重磅来袭 助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掌握底盘关键科技,使江淮1卡的根基坚如磐石;以技术驱动产品创新,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使江淮1卡屹立于全球商用车之巅。

  在价值主导的物流新时代,江淮1卡通过对市场需求的精准研判,集中优势力量,加速产品创新,已经构建起覆盖轻卡、小卡、中卡、工程车等品类,涵盖传统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等多种技术路线,打造出包括帅铃、骏铃、康铃、运多多、恺达、德沃斯、威铃、新能1号等在内的品牌矩阵,以及覆盖上百种应用场景的数百款产品矩阵,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更加全面专业可靠的1号解决方案。

  驱时代之力,立行业之颠。江淮1卡加速裂变发展,抢占新品类新赛道,威铃K5、帅铃S系、骏铃S6、康铃S9、运多多、恺达柴油小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新能1号混动版等全新一代车型全面推出,把细分市场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做到极致的同时,也成为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用户创业致富的1号利器,是江淮1卡在变革浪潮中努力将技术和市场融合所做的探索和实践,将持续推动物流运输行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进阶”之路,永不止步。在未来智能汽车时代,底盘将成为核心竞争力。江淮1卡精准把握新能源化、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推出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可覆盖不同车身形式,同步匹配搭载纯电动、燃油车及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并研发智慧座舱、自动驾驶等技术,为全球用户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担起科技强国的责任和使命。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当前,江淮汽车正在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交通解决方案和驾乘体验。江淮1卡品牌战略发布暨全新一代车型亮相,是江淮1卡品牌和产品全面进阶,将为更多细分市场深度赋能,助力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将助推中国商用车品牌在全球汽车产业的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打造出下一个“世界品牌,中国名片”!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FUN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1卡 江淮帅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