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轻卡悦享服务显大爱 免费救援暖人心

悦享服务显大爱,免费救援暖人心。上汽轻卡,悦享五优助力用户全程无忧!

2022年6月4日,在接到了400呼叫中心外出救援派单后,上汽轻卡和田恒兴服务站在15分内给予快速响应与用户取得联系,他们细致的询问了车辆故障现象后及故障地点后,得知用户开着上汽轻卡房车到新疆旅游度假,和田恒兴服务商考虑到房车客户会产生对后续旅游计划产生影响的担忧,迅速制定了救援维修方案。用户当前所处位置距离服务站1191公里,高海拔,空气稀薄,昼夜温差大,且附近近乎于无人区,因此快速救援刻不容缓。服务人员主动添加用户微信后,耐心指导用户利用视频协助进行远程诊断。同时,服务站人员第一时间将信息报备给上汽轻卡西北大区服务经理,在服务经理的指挥调度之下,服务站悦享快修小分队迅速组织配件及维修工具火速赶往故障现场。

由于路途较远,且南疆山区道路条件较差,通过23小时的艰苦跋涉才赶到事发地。经现场排查,因车辆经常低速运转,使用当地劣质柴油,导致车辆DPF严重堵塞并限扭,服务商迅速清洗车辆DPF,为客户解决问题,并按照上汽轻卡推出的“不计故障模式免费救援”服务政策,为客户免除了高达1万多元的外出救援费用。

为了防止新疆高海拔、空气稀薄特定地理条件对用户的身体状况造成影响,悦享快修小组还精心准备了爱心餐,干果瓜果,以及高原反应药品(红景天)、便携式氧气瓶等保障用品,让用户深刻体现到上汽轻卡用户品牌“悦享”所具有的温度和关爱。客户对于上汽轻卡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上汽轻卡的悦享5优承诺,包含一个车主APP在手,云服务终身在线;两年发动机开盖只换不修;3小时救援达到,十五分钟响应;不计故障模式救援免费、救援爱心礼包、后处理检测终身免费、悦享动车使用免费的四大爱心礼包;,超长5年质保,让用户驾驶上汽轻卡蓝牌产品更放心、省心。上汽轻卡“悦享5优服务” ,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全程无忧才能成为用户真正的“好伙伴”。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