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了13年水果店致富奔小康,江淮骏铃V5让他最信赖

  “我卖了13年水果,几乎每天奔波在采购水果的乡间,或者驰骋在运输水果的省道和高速公路上,我们家也逐步走上了幸福的小康道路,一款好的卡车成为我致富的关键,也是我非常看重的。”来自湖北襄阳,1988年出生的顾华强,对卡车的性能非常看重。

  由于运输水果绿通物流的特殊性,他说好用、耐用、动力充沛、节油的卡车,才是好的卡车,他认为江淮骏铃就是这样的好卡车,“我从2009年开始做水果生意,13年来连续购买了三台江淮骏铃卡车,越用越觉得好,再也不会看其它品牌了。”

  贴心设计加满 骏铃卡车好用又耐用

  顾华强采购和运输水果主要是在湖北省内,偶尔也去重庆,此地属于大山、大河比较密集的地区,比较大的上下坡是家常便饭,窄路和土路也常走,特别是很多果园位于山上,或者处于山谷里,路况很差,这对卡车的好用耐用提出较高要求。

  刚开水果店的时候,他也购买过1台其它品牌的卡车,当时由于对卡车市场不了解,也没有做过多考虑,就采购了,但是开起来才知道,这台车先天设计存在很多问题,不但不好用,而且还经常出问题,一点也不耐用。

  再次购买卡车时,他去问了很多亲戚朋友,他们都推荐他购买江淮骏铃卡车,说骏铃卡车肯定可以满足他的需求。他2012年开始购买江淮骏铃卡车后,发现果然如亲戚朋友所说。

  江淮骏铃驾驶室顶部两边设计了警示灯,晚上可以提高车辆的存在感,后视镜采用的是分体式外摆镜外加一块补盲镜,可有效减少视觉盲区,这些设计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车安全性,特别是适合水果园的特殊较差路况,还有水果店周边的复杂较窄路况的安全。

  而且转向灯单独布置在驾驶室上方,另外一只延伸到侧方和侧方的转向警示灯相连接,这样可以保证位于车辆侧方或者侧后方的人可以更清楚的了解驾驶员的意图,提高行车安全。

  “骏铃V5平板轻卡出厂自带龙门架,不需要买车之后再自己去花钱加装,可以防止在急刹车时货物冲撞驾驶室,危及驾乘人员的安全”顾华强介绍说江淮骏铃卡车,设计之初就从用户出发,想的很周到,而且骏铃卡车龙门架两端还设计有示廓灯,可以在夜晚更好的提醒其它道路参与者注意。

  在底盘方面,以他2016年和2020年购买的两台江淮骏铃V5为例,该款车架采用550L钢材,其大梁截面高度提升到180mm,其底盘的结实程度毋庸置疑。后桥是匹配美国AAM后桥,速比为4.11,并提供全系可选装稳定杆,使其车型驾驶起来更平稳。另外,该车的变速箱与后桥都支持6万公里长换油,让他用车更省心放心,可以说江淮骏铃是好用耐用的典型代表。

  动力澎拜,节油显著,赚钱能力一流

  顾华强为了保证水果足够的新鲜,也为了卖个好价格,他采购水果后,总要不分白天黑夜,第一时间运到自己位于襄阳的水果店,这对卡车的动力、节油性能要求很高。

  在动力方面,他购买的国六版骏铃V5搭载的是安徽康明斯HFC4DB3-2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129马力,排量为2.183L,在1400-2400rpm时可爆发最大扭矩320N.m,可以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充沛。

  随着油价的节节攀升,燃油成本占卡车运营成本的比重越来越高,而顾华强连续用江淮骏铃卡车以来,对油价上升的焦虑就轻了很多,这款安徽康明斯发动机是江淮自主研发的国六柴油发动机,整机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电控EGR、涡轮增压及DOC+DPF+SCR+ASC后处理技术,B10寿命可以达到50万公里,非常节油。

  同时江淮骏铃V5同样进行了努力“减肥”,把轻量化做到了极致,除了铝合金变速箱壳体以外,还采用了塑料油箱、铝合金防护栏、铝合金储气筒等大量轻量化技术,实现整个车有效降重,节油效果很明显。

  “油耗方面燃油没涨价之前是0.6元/公里,现在涨价后是0.8元/公里,因为极其出色的节油性能,使我单燃油成本一块,就可以比其它品牌卡车多赚2-3万元,这不但使我水果价格更有优势,而且赚的钱比其他人更多。”顾华强对江淮骏铃的节油性能非常信赖。

  回忆他刚开始做水果生意时,2009-2012年那几年生意比较好做,那会儿卖水果的小店比较少,后面水果店多了很多,竞争越来越激烈了,“不过还好我入行早,知道怎么才能赚着钱,主要是买到新鲜便宜的水果,还有各个环节的节约支出,特别是在卡车这一块,是一个很大的支出,有了江淮骏铃卡车,让我更快的致富奔小康。”顾华强说,感谢骏铃这个工作的伙伴,让他们一家人生活的更幸福。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骏铃 V5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