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1号信赖 安振中用严苛标准检验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

安振中与江淮1卡的缘分始于油耗。准确地说,他是被之前驾驶的某品牌车型的高油耗吓怕了。“现在本来运输行情就不是很好,如果油耗再高,那再干运输这个生意就没什么意思了。”

当自己做老板时,经过多番对比后,他挑选了有着良好市场口碑的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没想到的是,除了油耗之外,帅铃冰博士还给安振中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百公里综合油耗10.5升 低到让人不相信

安振中是安徽人,十多年前他只身来到天津打拼,现在一家人都在天津。在开卡车之前,他是建筑工地上的一名吊车工,工作跟着工程走,吃住都在工地上,漂泊感强,也很忙,但是收入让他并不满意。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他进入运输行业。

“最初入行时很懵懂,朋友公司有什么车我就开什么车,干了几年后摸出了门道,也就有了自己买车单干的想法。虽说现在的自己与经验十分丰富的老司机比还很稚嫩吧,但是卡车的好与坏,我还是能识别的。”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就是安振中心目中的好车。尤其是在安振中最在意的油耗方面,帅铃冰博士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安振中为天津市近12家瑞幸咖啡连锁店配送原料,主要行驶在繁华路段,所以经常遇上早晚高峰,在人流、车流、红绿灯多,再加上全程开空调的状况下,安振中的帅铃冰博士冷藏车百公里油耗10.5升左右。而他一个朋友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除了车辆品牌不一样,其他配置相同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14升左右。

“当我把油耗数据拿给他看时,他问我是不是调过油耗了,我反问他,油耗还能调吗?”

这是朋友间的玩笑话,可背后反应出的却是同样的劳动换来的差别化收益,而这得益于安振中选择了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

安振中的这辆车搭载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燃油雾化更充分,搭配黄金传动系高达95%的传动效率,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此外,搭载强大动力的帅铃冰博士冷藏车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发动机与整车一体化开发,出厂即“巅峰”。

另外,安振中对车身侧面的“安康”两个字有别样的感受。“我们是家里的顶梁柱,又整天在路上跑,就希望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每次上车前我都会看看‘安康’这两个字,心里很踏实。”

各方面性能优异 全称护航高效冷链运输

“始于油耗,陷于品质,忠于江淮1卡。”这是对安振中与帅铃冰博士之间情谊的最好的解读。

在与帅铃冰博士携手前行的日子里,安振中体会到了何为省心、省力。

冷链运输对温度要求高,而瑞幸咖啡原料在运输过程中要求制冷保鲜的温度是-18度。只要有1分钟的温度差,安装在运输车辆上的监控系统就会“报警”。

严苛的要求对专业一体化的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来说并不是难题。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坚持原厂整车,拒绝拼装,以定制冷链底盘+一线冷机+原厂品质车厢,实现原厂整装车一体化交付解决方案。不仅保障了整车品质、温度控制、更节省时间,降低购车成本,也为冷链物流提供了更可靠的服务保障。

当购买别的品牌冷藏车的卡友还在为“货厢和冷机不给力,从来不敢拉贵重物品”“改装冷藏车费时又费钱”“售后服务跑断腿,改装冷藏车一旦出问题,几家维修站相互踢皮球”等糟心的事烦恼时,安振中早已开着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轻松赚钱了。

另外,帅铃冰博士充分展现了江淮1卡的产品优势。帅铃冰博士应用高强钢材料,稳定性和承载力更强,原厂冷藏压缩机双支架、100Ah大容量双电瓶、90A大功率发电机、硅油离合风扇等配置能够适应不同类型货物的运输需求,节能、高效、可靠;帅铃冰博士的冷厢设计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场景,通用性高,2.1米以下的内厢高度在常见的3.2米限高地库能够放心出入,2.1米的内厢宽度刚好适应果蔬托盘运输,并留有合理的间隙通风;标配130L大容积铝合金油箱,可以有效减少去加油站的频次,提升用车效率。同时,长效油后桥可以达到六万公里免维护,使用费用更低,变速箱也能达到6万公里换油周期,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维保时间。

除了制造公益精良之外,帅铃冰博士还有个“智慧”大脑。

“我可以远程监控冷厢温度、湿度,实时掌握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路线、维修保养等运营数据,掌握了这些信息,车辆管理是非常方便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是安振中的运输利器。在采访的最后,安振中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他计划再买2台帅铃冰博士,把业务范围扩大些,钱袋子能更鼓些,离向往的生活也就更近些。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