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东至抚远西至喀什 上汽轻卡医药冷链使命必达

曾几何时,英姿飒爽,保家卫国;紧急召唤,抗疫保供,使命必达。无惧山高路远,上汽轻卡坚守初心默默奉献,在过去的两年始终战斗在抗疫保供的第一线。上汽轻卡医药冷链运输车,走遍华夏神州,时刻守卫人民健康。

疫苗运输,24小时监控

东至抚远、西至喀什 北至漠河、南至三亚,南北纵观万里,温度相差70度,上汽轻卡医药冷链运输车已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辐射省、市、县(区)、乡等四级医药。保证第一时间送达,保障每件药品的安全;一台台医药冷链运输车,凝聚了无数上汽轻卡工作人员的心血。疫苗运输有着严格的温控要求,百白破疫苗等储存和运输疫苗的温度在2℃~8℃,脊髓灰质炎疫苗、卡介苗等在-25℃~-15℃。比普通冷链车的温控更严苛,车厢内各点温度保持一致性,始终恒温,不断链;管理更规范,出任务时,全程监控,时刻确保车辆和药品的安全。

上汽轻卡超越C300的F级医药冷藏车上装为中集冷藏箱,配备了云内德威D30国六发动机,最大170马力,最大扭矩是500牛米,匹配万里扬6档铝壳变速箱,是目前轻卡市场上保有量最大并且最成熟的黄金动力组合,深得大型冷链物流运营商的信赖。上汽轻卡品质稳定性,完全可以替代进口疫苗运输车,加之悦享服务的不计里程的维保支持,可以满足行业的各种要求。

西藏送药,使命必达

魅力无穷的西藏,威武雄壮的布达拉宫,洗涤心灵的圣地,却是上汽轻卡医药运输车队的挑战。高耸入云的唐古拉山,狂野怒江的七十二拐,每次运输任务都是与众不同。西藏区多变的天气、突变的路况,相当考验人的意志力和车辆可靠性。上汽轻卡超越C300医药冷链专用车从济南出发,奔赴藏区十几个疾控中心,单次任务达45天。路上防疫关卡多,一路健康码随行。从林芝到阿里大雪纷飞,路滑视野差,历经惊险刺激。上汽轻卡超越系列动力强劲、性能稳定,上山下坡弯道急转操控灵活,是完成藏区配送任务的重要保证。

或许有朋友会质疑,为何不用飞机运输疫苗?要说去西藏新疆,肯定是飞机快啊,而且是最经济的方式。但是国内运送疫苗,陆运依然是主要方式。首先,冷链运输不能断链,全程要在恒定范围内。边远地区机场少、打包转运流程更复杂,除非包机,否则不利于恒温管理。加之,目的地在西藏的乡镇医院和疾控中心,当地专业运输不发达,医药专用的冷链车非常少。在艰难面前,上汽轻卡运送各种藏区缺乏的药品,直至完成冷链运输配送最后一公里,并且为之锻造出来的一支配送铁军。

穿越藏区,硬核考验

崇山峻岭加疫情状况,上汽轻卡率先承担起国内大量疫苗和特殊药品的紧急运送任务;其中边缘地区的特殊任务,量小,时间长。为确保恒温运输,川藏线有专门的对接人员,换人不换车直接开到疫苗需要的单位;有时运送几十只疫苗,少则几百公里,多则大几千公里,要保证准时送达。为保障像西藏新疆这样的边远地区有求必应,运送疫苗等高时效要求的贵重物品,极其考验上汽轻卡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各种儿童疫苗,包括乙肝疫苗、卡介苗、小儿麻痹疫苗、脑膜疫苗、白喉疫苗等不间断送到西藏,上汽轻卡成为藏区的靓丽风景线,是国家扶持西藏支持民族共同富裕的又一创举。特殊时期,上汽轻卡为藏区量身定制医药专用冷藏车,并实行部队化的车辆管理,直接对口当地疾控中心或乡镇医院,得到当地政府的多次表彰。

无论时尚武汉、魅力大连,冰城哈尔滨、大美拉萨还是隽秀和田,都有上汽轻卡负重前行的车辙,更有无数最美逆行者的背影。上汽轻卡与中国邮政、医药物流、顺丰速运等签署战略合作,支持祖国边远地区的运输服务,“践行工匠精神,铸就大美中国”是一线工作者的共同追求。接受任务,点火出发,上汽轻卡使命必达。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