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以更高标准迎接蓝牌新法规正式实施 欧马可“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真懂你”

2022年9月1日,蓝牌新规正式实施,以蓝牌轻卡为核心的城市货运迈向合规、高效、健康有序发展的新时代。全新的时代,整个城市货运市场运输形态迎来变化,不仅要求轻卡企业推出“合规”的车型,更要求企业从用户需求出发,为其带来可感知的用户关爱、性能跃升的产品及其贯穿全生命周期的运营解决方案。

面对蓝牌新规落地,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再次前瞻布局,率先发布“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不同于以往“产品+服务”的解决方案,“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用户的关爱、关怀和尊重为源头,从用户思维导向出发,叠加欧马可领导者实力,从而构建以“超A地位、超A组合、超A性能、超A价值、超A关怀”为核心的全新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蓝A”发布 引领行业迈向新阶段

“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发布不仅是欧马可品牌发展中的关键一步,更是其引领整个城市货运行业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纵观欧马可的发展历程,其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付诸实践。10余年的发展中,欧马可实现了从“定制”到“行业定制”再到“行业深度定制”的持续升级。如果说“定制”聚焦的是产品本身,是对品质的匠心雕琢;“行业定制”就是对细分场景的进一步聚焦;“行业深度定制”则是基于产品,基于用户运输场景,基于高品质的产品组合,所打造的解决方案。其背后的本质是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深入聚焦。

“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则是欧马可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又一次洞察结晶,也是欧马可依托高端轻卡行业十余年发展和积淀、践行行业领导者责任的成果。其以用户的关爱、关怀和尊重为源头,从用户思维导向出发,遵从“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理念推动产品研发,让各种场景的用户都能用上专属定制的产品,彰显出对用户的关爱与尊重。对于整个行业而言,“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引导行业将视角从聚焦车、车辆使用全生命周期,提升到对人的整体需求上来,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迈向新的潮流和新的阶段。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成明讲解“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

“‘蓝A’将目光转移到卡友本身,卡友的需求就上升到了产品研发的第一位。欧马可通过规划、研发、销售形成的铁三角缩短了把用户需求变成产品的时间,整个过程经过了前期浸入式调研,产品完全基于用户使用场景开发,解决了用车痛点,从而保障了用户用车的适用、舒适”。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成明表示。随着浸入式调研成为产品研发趋势,其他车企紧随其后,“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将带领行业向前走出的一大步。

超A地位&超A组合 面向未来的蓝牌轻卡

都知道鲁A、川A开头的车牌吧?它是一个省份省会城市的专属牌照,省会城市作为区域政治、经济的中心,是区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欧马可的“蓝A”也是源自于此,其代表着在蓝牌市场的核心地位,将持续引领蓝牌新时代。

作为行业领导者,欧马可依托领先科技加持,在历次行业变革中,始终引领行业发展的浪潮。每一次排放升级,欧马可都走在行业前列,实现“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针对大吨小标整治,欧马可以领先轻量化技术率先发布超级轻量化产品;如今蓝牌法规即将实施,欧马可积极响应,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彰显高端领导者的实力和使命。前瞻变革,持续的引领,使得欧马可不仅赢得了“冷链一哥”、“国六一哥”等荣誉,更实现了目标市场占有率连续10年高速增长,奠定其超A地位。

蓝牌新规下,城市货运向着合规标载、专业化、场景化方向发展,“专车专用”成为运输常态。城市货运复杂的场景、工况,演变出多样的需求,为满足用户需求,欧马可构建了矩阵式超A产品组合。

欧马可蓝牌轻卡丰富的产品组合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成明介绍道“全新再升级、突出高效的智盈版;油耗低、性价比高的畅盈版;合规蓝牌轻盈版以及梦想卡车X卡等,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兼备,福康和欧康双动力组合齐飞,产品覆盖了冷链、绿通、快递、搬家、商超配送等多用车场景。而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欧马可还会推出针对寒区、南方市场等用车场景以及环卫、清障等细分市场的专属产品,在纯电动产品的基础上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抢占新能源轻卡这一新的风口”。

超A性能 技术与品质的新高地

市场环境一直在变,但欧马可坚守品质和高端的初心不变,用户对节油、高效等车辆性能的根本需求不变,在提供超A产品组合的同时,欧马可坚持产品领先不动摇,将不断升级的欧洲标准和近乎苛刻的国典标准完美融合,应用诸多行业先行科技,赋予产品超A性能。

依托欧马可超级卡车全新一代LE4平台和全新开发的X平台,欧马可蓝牌轻卡产品实现福康、欧康双动力专属定制研发,动传系统一体匹配验证,完美兼顾整车动力输出与经济节油。同时,整车更大规模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超级轻量化技术,实现整车科学、系统降重,合规多拉;福田汽车最领先智能座舱、智科车联网等前沿卡车技术的应用,持续提升整车舒适性、智能化表现,推动整车性能不断升级进化。

在整车制造方面,欧马可遵循严苛的国典标准,经由集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为一体的长沙超级卡车工厂智造而来。多项行业首个生产制造工艺应用,确保整车经历60个循环的高湿盐雾试验,1.5万公里坏路测试,整车可靠性、耐久性、耐盐碱、防腐能力的全面提升。

超A性能-欧马可X梦想卡车

“以全新平台的欧马可X梦想卡车为例,专属定制的欧康动力,最大320N·m,带来强劲动力输出;多重轻量化技术应用,整车自重仅1.8T,拉货更多;车高控制在2.1米,方便出入超市地库等限高场所;货厢高度降低了8厘米,不仅省力气而且装卸货效率更高。另外,通过优化设计,货厢空间更大,一次比别人多拉1立方货物,这款性价比超高的轻卡因为能多拉、行驶灵活、效率高等优势,让用户更多赚”汤成明说。

超A价值 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引领

欧马可”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从用户角度出发,最终仍要回归到用户层面,立足全生命周期,以超A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让用户获得更大收益。

在购车上,针对用户对利息高、首付高、等待时间长、审批通过率低等疑虑,欧马可开发出高价值、高保障、高效率的金融解决方案,解决用户在购车环节的资金问题。用车上,提供寻找货源、用车指南、驾驶行为分析、故障诊断等服务支持,让用车更加方便,节省用车成本。

卡友体验欧马可蓝牌轻卡

养车上,欧马可不仅整车享受不限里程超长质保,核心总成不开箱服务,更提出限时服务,节省用户时间。另外,欧马可还提供远程服务、线上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捷服务措施,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管车上,车联网车队管理系统集车队统计、运营分析、司机排行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满足用户对车队管理功能的需求,提高车辆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置换上,依托福田汽车二手车交易平台,买家多,残值高,并为用户提供办理过户等一站式服务,置换无忧。

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成明表示,欧马可通过前端和后端结合来提升用户的用车价值,前端就是高品质产品,后端则是完善的售后服务,场景定制化的产品加上创新的服务政策,用户就能获取更大的收益。

超A关怀 从车到人的温暖关爱

不止关注车,更关爱人是“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底层逻辑。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欧马可更持续践行领导者责任,以超A 关怀关爱卡友群体。

幸福365卡车人关爱计划即是其超A关怀的核心支撑。其为卡友带来品质关爱、家庭关爱、健康关爱、发展关爱、创业关爱五大关爱,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欧马可要让用户创业更成功、家庭更美满、身体更健康。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至今,欧马可已经为近万名卡友送上了关爱和温暖。

幸福365关爱卡车人行动计划为广州卡友带来关爱

此外,欧马可更将用户关怀融入到了每一个与用户接触的日常之中。以每月7日的服务体验日为例,这一天,服务人员会向用户发出保养提醒信息,会给用户赠送尿素等礼品,对于部分新用户,还会提供一对一建群服务,销售、技术、服务等部门的人员随时回复用户问题。欧马可希望能够做到:让用户专心跑车,欧马可则专心去“转”。这个“转”字一方面指的是发动机不停转,另一方面则是服务就在用户身边“转”,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当行业把造车的重心真正放在从卡友需求出发、让卡友身体健康及家庭幸福时,行业也便开启了一个新篇章。欧马可“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用户关爱、关怀、尊重为源头,将懂用户所需,想用户所想做到实处,这是一个品牌对市场、对用户表现出的最大诚意。在轻卡市场进入全新阶段的当下,欧马可凭借着“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定将引领行业向着更好的方向迈进,而卡友也会从中受益,实现运输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