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牛志盛:从卡车司机到物流老板 一路幸有解放轻卡相伴

  从0到4台,从无到有,三志润丰达快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牛志盛一步一步用努力和勤奋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事业传奇,在他事业发展之路上,解放轻卡一直伴其左右,见证着三志润丰达快运公司的成长。
三志润丰达快运公司

  解放车大品牌 买车就是买生产力

  据了解,8年前牛总还是千千万万物流司机中的普通一员,紧握方向盘整日奔波在运输路上,只为养家糊口,但年轻的牛总踏实肯干,善于思考,想着把物流运输这一行做大做强。2019年,凭借这些年做物流积累的经验,成立了自己的物流公司——三志润丰达快运公司,主要从事石家庄地区的家具运输,而公司成立之后选购车辆则成为重中之重。实际上,牛总在初期购车时,意识到家居行业要长远发展,家具配送同样也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何不用一些好车更省心呢?没有“随波逐流”买其他品牌的轻卡,而是直接选择了解放轻卡。
三志润丰达快运公司

  至于选择原因,牛总讲到:“运输行业买车就是买生产力,尤其对于轻卡来说由于市场上的车型较多,品质、特性参差不齐,生产力更是千差万别。而解放轻卡大品牌,在动力、运输效率以及售后服务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生产力自然要优于其它品牌车型,这也是经过多番对比后选择解放J6F轻卡的主要原因。”

  解放轻卡最能满足我的用车需求

  现在蓝牌轻卡都是合规装载,没人敢超载跑运输,因此要想提高运输效率只能多跑几趟。而解放J6F轻卡搭载的解放动力发动机,高效节油、皮实耐用,市场保有量巨大,是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动力产品。“我们每天开车行驶100-200公里,经常途径国道、省道和高速。解放轻卡动力输出平稳,不管什么路面动力、加速性能都很强劲。根据我们的司机反应,在相同路线和载重下解放J6F轻卡油耗更低,跑得也更快。”牛总表示道。

解放轻卡

  虽说在选车之初油耗并非是牛总的硬性指标,但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还能拥有更低的油耗表现,牛总自然也颇感惊喜,并且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他很庆幸选择了解放J6F轻卡,“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公司的解放J6F轻卡每公里油耗合0.9元左右,和我一同干运输的朋友,他们的车型油耗大都在13L/百公里以上,也就是每公里合1元左右。我最长的一台解放J6F轻卡三年时间跑了15万公里,换算下来两车便相差1.5万元的燃油费用,对于现在物流行业来讲,能省就是在赚钱。”

  服务到位 使用更安心

  解放轻卡除了降低了牛总的用车成本,在售后服务上也同样让牛总颇为满意。“有一次夜间司机去送货,由于天降暴雨,路面比较复杂,车辆手刹突然出现故障,在联系解放轻卡的售后服务,服务人员不到30分钟就带着设备赶到现场,一直将车辆修好并且又全车检查完毕后才离开,这次经历让我十分感动,对解放轻卡的服务特别满意。”

  “其次是解放轻卡维修保养便宜,无论是人工费还是零配件,如机油、机滤的费用都比较便宜,这也在很大程度的降低了我们的后期养车费用,保证了收益。”牛总笑着谈道。
解放轻卡用户牛志盛

  从打工者到创业者,牛总实现了角色的转变,他用实际行动完美地展现出了创业者应有的姿态,在解放J6F轻卡的陪伴下,牛总感觉自己干劲更足了,日子也更有奔头了。对他而言,解放轻卡不仅仅是赚钱的工具,更是他奋斗路上的可靠伙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J6F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