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能省又会赚 全能小伙伴 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强势来袭

2022年8月23日,“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上市发布会”于中国·镇江圆满落幕。镇江,千年古运河之要塞,今天的陆港贸易物流重镇,代表着中国轻卡“智”造巅峰的HOWO轻卡创富版从这里走向世界,自是别具一番深意。会上,经过专业全面的产品讲解,HOWO轻卡创富版的硬核产品力得以全面彰显,现场大客户签约多达1735台,中国重汽再次以不凡智造力与市场感知力博得满堂彩。

国六+新蓝牌的新环境下,一辆可靠、高效无忧的高品质轻卡对于卡友们来说,无疑是制胜“最后一公里”的绝佳利器。作为中国高端轻卡领军者,中国重汽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不断迭代核心技术,深入洞察城配物流全场景,精准定义高品质轻卡。今年是中国重汽轻卡品牌HOWO上市十周年,HOWO轻卡创富版作为“HOWO新十年”的又一力作,集超优品质、高效运营,强劲动力,无忧节油以及智能尊享等优势于一身,续写十年品质佳话,开启城配物流新时代,为无忧创富再添新动能。

  专属动力“芯” 节油实力派

城配物流运输时效至上,这就要求轻卡不仅要跑得快,还要跑得勤,高效动力与可靠出勤都是必不可少的。HOWO轻卡创富版搭载的潍柴WP2.3Q发动机,是由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强强融合打造的专属高效动力“心”,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320N·m,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搭载万里扬、法士特等大品牌变速箱,头挡速比大,传动效率高,起步迅捷,上坡给力,全路况无忧,以澎湃动力驱动创富前行;经济高效,智慧节油,百公里可节油5.4%;汉德车桥拥有主减速器润滑系统,配合先进的拓扑优化开发理念,主减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6%以上。专属定制,强强联合,五年综合劲省2万元。HOWO轻卡创富版以超优一体化匹配,打造世界顶级专属动力链,配合空气动力学低风阻设计,能省又会赚,高效创富有一套。

HOWO轻卡专属动力WP2.3Q采用高效SCR路线。不挑国六油,采用开式呼吸器,降低增压器污染,防止积碳,减少油污对管路的破坏;用车不麻烦,故障率低,无EGR系统结冰、卡滞、积碳等故障;零部件少再生里程长,匹配排气节流阀,提升热管理,增加被动再生能力,延长整车再生里程。

  高质而轻量 多载而无忧

天生高端的HOWO轻卡创富版,品质自然考究。整车零部件均来自世界顶级供应链体系,由世界顶尖工艺打造,匠心品质,超高的产品可靠性不仅降低了维护保养成本,同时减少车辆的进站维护次数,延长车辆的使用年限,提高车辆出勤率和车辆保值率,全生命周期通盘考虑,千方百计让卡友赚更多。

新蓝牌时代,监管日趋严格,合规多赚才是王道。HOWO轻卡创富版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外壳、变刚度少簧片设计、集成式油液箱以及车架百余细节降重等轻量化设计,实现底盘自重较行业平均降低100kg,合规多载,蓝牌无忧。轻量同时,在车身强度、安全性和承载力上丝毫不打折扣,采用多项新技术、新材料,实现轻自重,强承载,高安全,单次运营收益更高,每年多赚“亿点点”。

舒心运输 一路畅盈

运输路漫漫,中国重汽始终致力于提升客户车上的舒适感和路上的安全感。中国重汽HOWO轻卡以时尚动感外观、豪华配置以及轿车级尊享驾乘,打造有型有料的高段位轻卡,引领舒适创富新主张。

中国重汽的客户皆知,只要车在路上,“亲人服务”就在路上,车行百万公里,尽享无忧品质。购HOWO轻卡创富版,可享受售后工时材料全包,整车所有零部件两年内不限里程超长质保;国六后处理系统7年/70万公里免工时费;终身免费远程诊断、智能体验,驾驶习惯分析;智慧重汽APP一键报修,终身免费享受智能服务;两年不限里程免费外出救援;夜间道路救援,免费提供暖餐;10分钟响应,2小时必达限时服务。细致入微,面面俱到,选择的HOWO轻卡创富版就等于选择了可靠安心。

初心如磐石,匠心致品质,中国重汽以科技为引领,赋能客户运营全周期,以高速技术迭代向市场投放更多高品质产品,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引领中国轻卡“智”造持续向上,为城配物流高质量发展贡献重汽力量,伴卡友为创富勇毅前行。

来源:一汽解放轻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