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后浪引领 创富无忧,陕汽德龙“后浪轻卡”上市为卡友创富保驾护航

  2022年9月16日,“全芯德龙 智变轻卡”中汽兄弟创富中国行潍坊站暨陕汽德龙后浪轻卡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潍坊举行。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携中汽兄弟,聚焦卡友公益事业,共同启动“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从货源、运力、服务、金融等方面,全力为卡友创富保驾护航。

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启动仪式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启动仪式

  当天,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中汽传媒总监、中汽兄弟俱乐部创始人杨金国,潍坊晟皓总经理周海磊,潍柴动力青岛办事处主任胡文辉,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山东战区总监崔明阳等领导嘉宾,以及潍坊当地新老用户、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一同见证陕汽德龙后浪轻卡正式上市。现场还公布多项创富支持政策,将进一步降低卡友创业门槛,助他们在奋斗路上风雨无阻,加快实现创富梦想,共同为推动物流运输行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

  携中汽兄弟共提振卡友创富能力

  中汽兄弟深耕卡车司机服务领域多年,已成功举办多次“创富中国行”活动,为卡车司机带来了实质利好,辐射影响了全国90%以上的重点物流区域,是助力卡友创富的先行者,获得了卡友与业内的关注、支持与好评。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表示,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在始终遵循着“为用户造好车”的企业使命前提下,一直心怀感恩、心系用户,这与“创富中国行”活动一直倡导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携手中汽兄弟,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将进一步展现品牌温度,发挥企业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助卡友创富,包括提供稳定的货源支持、高效的运力解决方案、更大限度购车优惠以及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保障等,确保能为这支串联起整个社会的生产与生活,国计与民生的“中坚力量”创造出更大价值。

  “后浪轻卡”打造无忧创富新标杆

  潍坊晟皓总经理周海磊提到,近年来,投身物流行业成为不少潍坊年轻人的选择。他们富有朝气和梦想,但同时也面临着缺乏资金、经验、货源等痛点。作为商用车行业“新一代担当”,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切实从用户利益和真实场景出发,在集团体系化技术和资源优势加持下,为用户打造了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轻卡芯势力,超值新选择”陕汽德龙后浪轻卡。

潍坊晟皓总经理周海磊潍坊晟皓总经理周海磊

  后浪轻卡定位于“超高效节能创业轻卡”,集“独有智变动力系统、第三代底盘技术、智慧化配置系统”等特点于一身,有“平台版”、“物流版”、“山区版”等多样化车型。

“后浪轻卡”价格公布10.29-10.68万元

陕汽德龙“后浪轻卡”陕汽德龙“后浪轻卡”

  据潍柴动力青岛办事处经理耿俊介绍,该车搭载的潍柴WP2.3Q发动机,相比同级动力提升14%,且经济省油、驾驶安心。配合法士特变速器、汉德后桥等行业领先三大件,以及来自世界顶级供应链体系的整车零部件均,品质出众,可靠性高,维保成本低的同时带来更高出勤率和保值率,从全生命周期通盘考虑,让年轻创业卡友赚得更多、用得更省。

潍柴动力青岛办事处经理耿俊潍柴动力青岛办事处经理耿俊

  同时,为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陕汽德龙轻卡的支持和信赖,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现场还公布了一系列超优惠团购政策,联合运满满等货运平台提供权益升级等,持续加码创富保障体系,为卡友创富提供最大限度爱心保障及暖心助力,尽显其助力卡友创富的强大决心,也得到了山东泓皓物联网运营有限公司等客户的有力回应,现场举行交付活动,并为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推出的实实在在的助力创富解决方案点赞。

陕汽轻卡新产品现场交车

  前不久,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宣布蜕变新生,并坚定了其以用户为中心,全面转向高端市场和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新赛道的发展战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无论是携手中汽兄弟聚焦公益,助力卡友创富,还是积极推动新品走向市场,都是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奋力向上突破的重要体现。

  在此基础上,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还将持续加大为用户创富的力度,以引领新能源为核心,打造更多高效创富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并将联合更多社会力量展开深度合作,走进全国更多城市,为万千卡友创造更多创富机遇,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陕汽轻卡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