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后浪引领 创富无忧—陕汽德龙“后浪轻卡”新品济南上市

  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圆满举行。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中汽兄弟再度携手,共同启动“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让创富与公益牵手,围绕卡友创富需求,不断升级服务项目,为卡友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与关怀。

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启动仪式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启动仪式

  当天,中汽卡车兄弟俱乐部总经理马利,中汽传媒主编、中汽卡车兄弟俱乐部创始人杨金国,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主任方吉辰,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整车测评研究部部长徐磊,中汽兄弟中汽公益总监李宝林,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山东战区总监崔明阳,山东名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晨等领导嘉宾,以及济南当地新老用户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一同见证陕汽德龙后浪轻卡正式上市。

   “创富中国行”以卡友为中心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表示,始终秉持“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核心思想的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时刻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中汽兄弟以“协助卡友共同富裕”为理念,聚焦卡友公益事业。双方共同启动的“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不仅能够为卡友拓宽创富思路,提供优质货源,并且还将为卡友带来更优惠的购车政策、更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和更专业的技术服务保障,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为现代物流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

  “创富中国行”是中汽兄弟持续多年、推动正能量卡友文化的系列活动,辐射影响了全国90%以上的重点物流区域,始终坚持以卡友为中心,保障卡友权益,为卡友提供帮助,并联合多个商用车企业、货运平台和公益组织,共同组成了守护和关爱卡友的强大力量,一路走来,收获了卡友的信任与支持,也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中汽兄弟中汽公益总监李宝林中汽兄弟中汽公益总监李宝林

  “后浪轻卡”助卡友创业创富

  身兼陆港型和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的济南,已经成为区域性物流中心,这无疑为更多的年轻人带来了投身物流行业创业的机会,但他们在入行时也面临着缺乏资金、经验、货源等痛点。

  作为商用车行业“新一代担当”,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切实从用户利益和真实场景出发,以高度集成的自主核心技术,打造了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轻卡芯势力,超值新选择”陕汽德龙后浪轻卡。

  后浪轻卡定位于“超高效节能创业轻卡”,集“独有智变动力系统、第三代底盘技术、智慧化配置系统”等特点于一身,有“平台版”、“物流版”、“山区版”等多样化车型。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山东战区总监崔明阳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山东战区总监崔明阳

  据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主任方吉辰介绍,“后浪轻卡”搭载的潍柴WP2.3Q发动机,相比同级动力提升14%,且经济省油、驾驶安心,配合法士特变速器、汉德后桥等行业领先三大件,以及来自世界顶级供应链体系的整车零部件均品质出众,可靠性高,维保成本低的同时带来更高出勤率和保值率,从全生命周期通盘考虑,让年轻创业卡友赚得更多、用得更省。

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主任方吉辰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主任方吉辰

  活动现场,中汽兄弟资深客户品鉴师、资深老客户品鉴师、行业媒体品鉴师等业内大咖从专业角度详细讲解了“后浪轻卡”的产品技术优势,使在场嘉宾和用户全面了解了这款高效节能创业轻卡的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技术内涵,特别是产品在动力性、轻量化、舒适性等重要指标上的全面优势,以及可适用的丰富物流场景。

新品大咖说—“后浪轻卡”品鉴新品大咖说—“后浪轻卡”品鉴

  一系列专业而真诚的介绍和互动也得到了现场客户的有力回应,中汽兄弟中汽公益总监李宝林代中汽兄弟卡友与山东名启总经理孟晨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并为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推出的助力创富解决方案点赞。

中汽兄弟卡友现场签约仪式中汽兄弟卡友现场签约仪式

  为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陕汽德龙轻卡的支持和信赖,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现场公布了一系列超优惠团购政策,持续加码创富保障体系,为卡友创富提供最大限度爱心保障及暖心助力,尽显其助力卡友创富的强大决心。

济南站发布会现场济南站发布会现场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自品牌全面焕新以来,始终坚定“为用户造好车”的初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全面转向高端市场和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新赛道。“后浪轻卡”在济南地区的成功上市,以及“创富中国行”活动在济南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实力、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解决方案。

  未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还将继续通过整合集团和产业链的优势资源,持续聚焦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打造用户所需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和服务,持续聚焦公益,助力卡友创富,勇于承担引领行业技术进步、规范物流区域市场的社会责任。

来源:陕汽轻卡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