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90后土方运输的首选-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

  是工程建设中不可或缺的运输工具。高品质的工程车可以让卡友的创富之路事半功倍,但面对市场上众多的自卸车产品,很多卡友在选择车辆这个问题上发了愁。但来自江苏常州的孟飞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福田瑞沃,他与福田瑞沃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品质可靠 省心高效

瑞沃金刚王

  孟飞是一位90后新生代卡友,32岁的他从事土方运输已有7、8年的时间了,靠自己努力创办了孟飞货物运输服务部。对于购买自卸车,他觉得最重要的是看准车辆的品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优劣决定了车辆的档次和质量,甚至还影响着后期的收入。“购买新车的时候,甭管价格的高低,车子的质量是我重点考察的对象,我买自卸车肯定是用来赚钱的,要是质量不过关,三天两头往服务站跑,光修理费也要花不少,还耽误挣钱。”

  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 

  年初,孟飞又购入了一台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自卸车,谈及选择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的原因,孟飞说,“我上一台车开的是福田时代金刚,质量很好,不耽误出勤,这次扩大规模我只考虑福田的产品。新蓝牌车辆承载受限,拉土方就不太合适了,原有车辆需要升级换代,所以直接换成两轴大黄牌车辆——瑞沃金刚王,一步到位,能多开好几年。”

瑞沃金刚王

  .1.效率领先,快人一步

  孟飞介绍说:“我跑土方运输路程相对都比较短,一趟差不多5-6公里,不堵车的话一天能运输10-12趟。车的质量很好,没出现过故障和毛病,性能可靠,全勤创富。”据介绍,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搭载的玉柴200马力发动机,“即使满载土方,起步也相当有劲,爆发力好,下雨天赶上陡坡路段,动力表现也特别棒,全勤高效,同行的车辆与它相比软绵绵的,没劲。”

  2.合规承载,多拉多赚

  自从买了这辆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孟飞经常和身边的卡友对比交流车辆的性能,综合来看,他的车不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出勤率、故障率都优于很多同类车型。“我这车自重更轻,采用双层车架,承载力更强,符合极限18T高标公告,比其他卡友多拉更多货还不超重,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

  3.安全舒适,效率倍增

  拼搏是为了更好的享受,孟飞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也较高,“这车开着很舒服,不管跑哪里,都很轻松。”作为开自卸车多年的老司机,孟飞还建议司机朋友们要购买舒适性和安全性比较高的车辆。“我们开自卸车的工作环境一般都比较恶劣,平常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所以购车的时候一定要选一个好一点的驾驶室,坐在里面不仅舒适还安全,否则经过坑坑洼洼的路面,时间长了肯定吃不消,这车固若金汤、坚如磐石,开着很放心。”由于工作需求,孟飞也会在晚上出工,“驾驶室的卧铺挺宽的,我一个人躺在上面能伸展开,也能休息好,这样工作时候有精神,效率更高。”

瑞沃金刚王

  付出总会有回报,孟飞在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这个得力助手的帮助下,不仅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还提升了家庭生活水平。福田瑞沃将助力更多卡友走向致富之路。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