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铁粉”炼成记 陕汽德龙轻卡用三年实在品质打动李永发

  “马力大、动力足,陕汽德龙轻卡速度开起来快,油耗也低,我对这款车的各项性能表现都十分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陕汽德龙轻卡忠实用户李永发诚恳的说道。
陕汽德龙轻卡

  二次升级看口碑 老司机选择陕汽德龙轻卡

  来自山东德州的他,已经有十多年的驾驶经验。“我目前主要的运行路线是从山东德州宁津县运输配件到河北沧州,基本上是每天一个往返,期间会途径国道、乡道、高速和土路等多种路况。”李永发表示道。

  “我们天天在路上奔波的司机,最怕车辆在半路上抛锚或者小毛病不断,这样不仅耽误运输,还影响收入。我从事货运10年了,前后换过不同品牌的轻卡。”谈到上一辆轻卡,李师傅忍不住吐槽,“油耗大,底盘软,拉货不行,车辆钢板的减震性还差,开起来会颠簸,坐久了很难受。”
陕汽德龙轻卡

  “当时换车的时候就想换一辆动力足、装得多且不超载的车,因为只有这样的车才能满足得了现在我的物流需求。”凭着多年的运输经验,对于选车相对谨慎,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李师傅在2019年购买了陕汽德龙轻卡,车辆的高稳定性、可靠性对李师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到目前为止,买车已经三年,跑了20多万公里,几乎每天都需要用车,陕汽德龙轻卡高出勤率的超凡表现,让李师傅松了一口气。

  经济节油 用车成本大幅降低

  车的性能好,这样在用车的时候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也能减少担忧。接下来就是利润的提升了。李师傅告诉记者:“原来的车小,油耗高。我之前专门计算过油耗,大约是每公里一块多,两天就得加满一次油。感觉车在吃油,可动力还跟不上。”

  换了陕汽德龙轻卡之后,百公里油耗大约10升油左右,目前一公里8毛钱,这款车在经济性方面的表现相当出众。李师傅讲道:“陕汽德龙轻卡这款车十分省油,等这车过了磨合期油耗估计还能更低一些,长期能帮我节省出一大笔燃油成本。油耗降低了,但是动力更足了,装得货物其实还更多了。就是如此大的差距。”并且,开源节流,对于拉散货的司机来说,是一项重要指标,因为很多时候,收入的增加就在油耗的经济性上凸现出来。
陕汽德龙轻卡

  要保障收益,车辆的出勤率也很重要。李师傅说,“手头的陕汽德龙轻卡买来使用到现在,3年的时间由于性能出色,还没出过大毛病,小问题也不见,因此,自己可以天天在路上跑,与之前的那辆车相比较,陕汽德龙轻卡真的有太多的优点”。李师傅忍不住夸赞陕汽德龙轻卡。

  服务态度尤为加分 更中意陕汽德龙轻卡内在舒适

  另外,李师傅还特别对陕汽德龙轻卡的售前、售后服务点赞。“陕汽德龙轻卡的售后服务响应也十分及时,工作人员服务到位。”不仅如此,陕汽德龙轻卡的服务态度,也是其最终下定决心选择购买陕汽德龙轻卡的主要原因。当时在选车时,李师傅曾去过很多个品牌的4S店进行车辆试驾,一直犹豫不决的他在订车前期选出了几款产品,进行最终的PK。“当时,由于我在陕汽德龙轻卡和另一个品牌中徘徊不定,于是我就再次到店里看车。第二次到访这两家4S店之后,服务人员的态度让我感觉到了明显的不同。陕汽德龙轻卡销售人员即便是在认出我的情况下,依旧耐心的为我解答所有问题、介绍配置和政策,安排车辆试驾等,而另一个品牌的销售人员就比较平淡。”天壤之别的服务态度,令李师傅更加坚定的选择了陕汽德龙轻卡。
陕汽德龙轻卡

  除了过硬的品质、出色的性能,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陕汽德龙轻卡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出众,“陕汽德龙轻卡的优点还有很多。像多媒体大屏、电动门窗等如同轿车般的的配置都囊括其中。中控台触手可及,操控、挂档很顺畅,方向盘转向轻便,拐弯的时候比别的车灵活,更重要的是座椅很舒适,背部的支撑性很好,这对于轻卡司机来说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驾驶疲劳,这可是“职业病”老司机的福音。”李师傅笑着说道。
陕汽德龙轻卡

  采访进入尾声,李师傅说到“我觉得陕汽德龙轻卡受欢迎是因为它抓住了重要的一点,以客户为中心,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实实在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创造了这样的好品牌。”作为小县城里一位普普通通的小老板,李师傅在功成名就的队列中可能微不足道,可他在自己的一方水土上,坚持脚踏实地的精神和一颗诚信经营的心,用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勤劳务实,坚持不懈的去实现创富梦想。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德龙轻卡 用户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