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轻卡&运满满快车货运节”正式启动 助力同城货运司机创收

2022年9月下旬起,上汽轻卡联合运满满同城快车开展的货运节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单王挑战赛、超级津贴、满单奖励等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用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高标准的服务、实实在在的补贴,高效匹配供需两侧货运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同城货运司机创收。时隔近一月的火热角逐,于10月落下帷幕,产生本次运货节最终冠军,10月15日,货运节于山东潍坊开展货运节接单王颁奖仪式。

强强联合,发挥资源优势

当前全国多地出台稳经济接续政策,其中一大亮点是通过发放补贴、纾困资金、消费券等 “真金白银”来发力稳增长,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作为国民经济发展“晴雨表”的公路货运,也迎来运输旺季,五金建材、百货批发等品类达到运输高峰,水果、蔬菜等农产品的运输需求也持续增长。

过去的一年里,上汽轻卡再次发挥重要作用,成为抗疫保供、稳定社会、推动经济转型的强势支撑;作为上汽商用车核心业务之一的上汽轻卡,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智能驾驶等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探索的全面焕新升级。在运满满等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1-9月份销售同比增长4.2%,实现环比“五连涨”,创年内新高。面对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计划性以及特殊节点临时暴增的货运需求,运满满快车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技术驱动不断提升车货匹配效率,以海量且灵活的运力为各类用户打造确定性的服务保障。同时持续完善城市货运。

相金秋货运节,开创1+1>2新格局

上汽轻卡和运满满,轻型商用车领军品牌牵手货运平台独角兽,开创1+1>2的全新格局。货运节筹备阶段,布局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的上汽轻卡服务站,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的运满满站点,以及司机沙龙同时进行招募,近10万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接单王大赛。强强联动的货运节,以无锡、常州、扬州、镇江、临沂、泰州、潍坊七城为中心,辐射齐鲁大地、长三角经济区、珠三角开发区及周边城镇,迅速激活了当地货运市场的烟火气。

此次快车货运节联合上汽轻卡,积极响应政府相关部门的号召,同样拿出“真金白银”保障物流畅通,促进市场复苏。此次参加运货节的上汽轻卡卡友,有机会成为上汽轻卡黄金悦享体验官,畅享两年免保养工时费,并赢得了上汽轻卡APP 5万积分,享受两年健康关爱体验。

焕新升级,传递美好用车体验

通过“悦享”用户品牌精准用户画像、深耕细分市场需求,分享KOC悦享体验官的创富秘笈,拉动更多新用户入圈,不断为卡友们的创富之路添砖加瓦。此次,上汽轻卡给予参赛卡友 “悦享”服务关怀,包括:悦享出行爱心礼包、免费悦享替代车服务、不计故障模式外出救援、维修超时补偿200元/天、后处理免费检测、二年内发动机开盖只换不修等暖心措施。上汽轻卡和运满满共同构建的“人·车··货”数字物流生态圈,持续为广大卡友带来更便捷、高效、共赢的美好用车体验。

上汽轻卡与运满满平台的合作正在持续深化。以“好找货、会找货”为核心,上汽轻卡悦享平台正联合运满满货源平台,助力上汽轻卡卡友优先享受运满满开城补贴,享受更优质货源,可免去9%平台抽佣,及时ETC办理等多场景服务;提供一站式分享选车购车活动,卡友分享车友故事赚钱经验;悦享咨询掌控最新动态,探讨货运行业干货、司机计分政策、行车常识、找货窍门、用车宝典等卡友权益。

感动优秀卡友,致敬辛勤劳动者

2022“接单王”揭晓,来自潍坊的朱宝江斩获冠军。老司机朱师傅自2020年注册成为运满满快车,累积接单近万单,好评率99%;在潍坊的农贸市场、建材市场、各大社区,皆有朱师傅的辛勤汗水,以及爱车上汽轻卡S100PLUS车型的真实印迹。仅9月21日至9月30日期间,朱师傅平均每天20单,在近7万名卡友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接单王称号,并收获1台上汽轻卡福星S100,成为此次货运节的最大赢家。

临近双11,物流大考启动备战,卡友摩拳擦掌,运力平台调试筹备。货运平台霸主运满满,联手“物流好伙伴”的上汽轻卡,积极助力卡友打赢2022年最后的胜利之战。上汽轻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运满满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双方携手共进,提振市场信心,进一步盘活城市社会运力资源,完善货运服务网络,助力实体经济更好发展。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