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铿锵玫瑰为梦拼博 福田瑞沃卡友故事精彩纷呈

  诸城,被誉为舜都故里

  是一座历史悠久又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这里也是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

  福田汽车的发源地

  口碑载道,信赖选择

  随着城市的现代化发展,新一轮城建项目建设热潮由此掀起,越来越多的卡友加入到了工程运输的大军中,80后的卡姐杜女士便是其中的一员。
福田瑞沃  金刚  自卸车
福田瑞沃  金刚  自卸车

  卡姐杜女士

  来自山东诸城的杜女士从事砂石运输行业已有五年光景,受跑运输的亲戚影响,她义无反顾地踏入了这个行业。这一路走来,陪伴她的伙伴一直都是福田瑞沃工程车。当问及当初为什么选择福田瑞沃大金刚ES5(6×2)时,杜女士说:“一方面是作为本地人,听着福田的事迹这么多年,对福田瑞沃这个品牌有信心;另一方面也是这个车好,无论是动力、承载还是舒适,都让我满意。”

  实力出众,省心高效
福田瑞沃  金刚  自卸车

  卡姐杜女士的同事

  动力高效,出行无忧

  谈及砂石运输这五年的经历,杜女士不止一次为当初果断选择福田瑞沃的自己鼓掌。“选自卸车动力非常重要,尤其是运输砂石这种重量级货物,重载情况下如果出现拉不动货的情况会十分尴尬,而且砂石运输的路况又复杂,所以运输车动力要够强,这次选福田瑞沃大金刚ES5(6×2)也有这方面的考虑。这个车用的是潍柴WP4.6N发动机,动力最高可以达到220马力,满载起步也相当有劲。另外每缸四气门的设计,动力强,油耗还低,一年能多赚不少。还有法士特十档变速箱也让换挡更轻便,不管是爬坡还是进出工地都轻轻松松。”
福田瑞沃  金刚  自卸车

  卡姐杜女士

  合规承载,多拉多赚

  对于福田瑞沃大金刚ES5(6×2),杜女士这样评价,“它是个大块头,看起来很重,但其实并没有,如今查超治超越来越严,但这车采用的轻量化设计,自重轻,拉货多。它还采用新型材料高强度钢双层车架,承载力更强,另外上装的货箱采用的高强度钢板,非常皮实抗造,买车时经销商说是用的无缝焊接工艺一体化打造,拉这些重货也不怕车箱不经用。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这车自重轻的同时承载还强,比其他卡友多拉更多货还不超重,运输效率更高,赚得也更多!”

  舒适减压,效率倍增

  卡车司机这个职业非常辛苦,特别是长距离行驶带来的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痛苦,让不少卡友身心俱疲。因而卡友选车,驾驶室的舒适性非常重要重要。对于福田瑞沃大金刚ES5(6×2),杜女士说:“对车辆舒适性我的要求比较高,开卡车是一件很累的事,但这车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舒适性非常好。驾驶室内部空间大,手脚都能伸展开,主驾配备的减震座椅和可调头枕,坐久了也不累;另外这车隔音降噪效果好,说是经过NVH测试,开起车来杂音少,心情都好了。”
福田瑞沃  金刚  自卸车

  卡姐杜女士的同事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货运路上不只有辛苦劳累,还有收获与梦想,作为卡车行业必不可少的一份子,卡姐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与努力撑起半边天,她们的付出值得所有人的肯定。而此刻,福田瑞沃大金刚ES5(6×2)将与杜女士一起,向着致富之路前行,为梦想而搏。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金刚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