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醉美遵义迎来庆铃达咖H 8AT,全能皮卡受青睐

  遵义,一座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老区,一个用红色故事育时代新人的城市。庆铃新车型TAGA达咖H 8AT皮卡上市推介会在遵义举办,为用户带来高端化、乘用化、科技智能化的全能皮卡最美风潮。
庆铃五十铃,TAGA达咖H8AT皮卡,轻卡

  征服七十二道拐 畅享全能皮卡乐趣

  遵义,一座红色与自然交织、文化底蕴与户外活动互补的城市。遵义会议、娄山关大捷、四渡赤水等很多意义重大的历史事件在这里发生。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驾驶兼具“轿车舒适性、SUV越野性、旅居车娱乐性和货车装载性”的皮卡做一次红色旅游,或是游览全国第一条河谷旅游公路亦是不错的选择。释放年轻的生活态度,展现对生活的追求和活力。

庆铃五十铃,TAGA达咖H8AT皮卡,轻卡

  庆铃汽车秉承“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品牌理念,持续打造能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高品质皮卡。TΛGΛ达咖H 8AT皮卡基于庆铃五十铃全球化高端皮卡平台研发设计,融合庆铃37年积累技术实力和全球顶尖供应链整合优势打造。在保持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承载性等优势基础上,通过全方位的乘用化配置升级,大幅提升用户的驾乘感受。

庆铃五十铃,TAGA达咖H8AT皮卡,轻卡

  遵义市桐梓县的七十二道拐,号称贵州弯道最密集的盘山公路。庆铃哒咖H 8AT皮卡独有的3.0T动力和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IVI智联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辅助驾驶、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出色NVH性能等人性化舒适设计,不仅是征服山路的皮卡首选,更是可通勤、可拉货,随心使用的多用途车型。驾驶着庆铃达咖H自动挡皮卡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看竹海、瀑布、森林,去享受骑行、漂流,绳降的乐趣,无论是亲子家庭出行还是户外发烧友结伴,庆铃达咖H自动挡皮卡都能发挥其全能作用,让用户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庆铃五十铃,TAGA达咖H8AT皮卡,轻卡

  多重壕礼来相送 品质皮卡获肯定

  庆铃达咖H 8AT自动挡品牌实力雄厚,产品口碑卓越,凭借“放狠劲”、“放开玩”、“放轻松”、“放实力”、“放宽心”5大硬核实力和超高的品质,自今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各大行业用户的青睐与肯定。‘

庆铃五十铃,TAGA达咖H8AT皮卡,轻卡

  本次推介会诚邀了遵义地区各行各业车主和新老客户进行试驾体验和产品介绍,虽然天气渐渐转凉,但无法阻挡现场的热情,每位到场客户都积极参与到了每个环节中,让他们对庆铃达咖H自动挡皮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正让客户买的称心、用的放心。

庆铃五十铃,TAGA达咖H8AT皮卡,轻卡

  推介会当天庆铃公布了新车售价,另外更有缤纷好礼相送,多重购车壕礼和到店礼享不停。中肯的价格,优秀的品质加上满意的服务,吸引了大批用户现场咨询购车事宜,更有大客户现场下单。在体验过后,现场用户表示,驾驶这款皮卡可以满足城市乡村家庭出行、商用载货需求,配置高端且智能,驾乘体验舒适,这才是应有的皮卡生活态度。

庆铃五十铃,TAGA达咖H8AT皮卡,轻卡

  精彩的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而庆铃达咖H 8AT皮卡以皮实耐用、经济省油、舒适安全的优良品质,紧贴市场消费趋势,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用户带来全能乘用化皮卡新选择,助力更多家庭享受美好生活。

来源:庆铃五十铃 作者:Len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